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应该要注重其应用性

时间:2018-03-19 13:55:3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我们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往往都不能够平衡英语的应试性和应用性之间的关系。英语的学习就是分成这样两个派别,分别是代表着一张张证书和成绩的应试性英语和代表着英语实际运用能力水平的应用性能力。或许在我们过去的校园岁月中,我们无从选择,只能伴随着大部分人的脚步走上不断刷题啃词的道路上,为了更好的成绩,我们都在麻木的学习着英语,这种太过功利性学习致使我们忽略了很多英语的实用技能,例如口语,对话的能力等,错失了这些技能对于往后的职业生涯是非常的不利的。

 

为什么人们大多数都比较重视那些形式上的英语?

后知后觉之中,我们不禁的慨叹,为什么人们都比较重视英语形式上的载体呢?像英语的笔试成绩,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应试教育中产生的载体,我们不可否认在当今社会上,这些成绩和证书对于我们的求职会一些帮助,但是,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想一想,自己又是否真正的掌握了英语吗?是否可以流利的和英语为母语的人流利的交谈,是否真的能够使用出地道的英语呢?在不断地对自己灵魂拷问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得到自己内心的答案,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开始去重视英语的使用技能,真正的将英语成为自己的一种沟通交流的技能,而非是将自己的外在装扮的更加绚丽的工具。

 

如何才能增强英语的实际运用技能呢?

既然我们可以发现这些弊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出最大的补救?不断地去提高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呢?其实这在我们学习英语的时候就要培养出一种良好的意识,一种特别去重视英语运用能力的意识,而不是仅仅注重英语成绩了。在这个学习过程中,要特别重视的一点,就是要以口代笔,应该不断的开口去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而不是继续用烂笔头去写尽白纸千尺,那样机械式的学习效果其实并不会有什么太好的效果,就像一本美国著作所诉的”没有经过思考的记忆都是无效的记忆,所以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要经常去思考,思考这句话的语序为什么是这样,这个单词为什么是这样拼写的。除此之外,我们也要去应用一些科学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例如情景模拟法,设立一些生活工作中经常出现的场景,然后和几个伙伴坚持去模仿训练,经过一定的积累,当你真的在生活工作中运用到的时候就能够脱口而出了,这样学习的就是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

     

既然我们现在已经发现了英语实际运用能力的重要性,所以接下来我们学习英语时候,一定要把握住正确的方向,在英语应用性的方面能够有所逐步的提升。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19/492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