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营造一个纯英语的环境来学习英语

时间:2018-03-16 14:37:2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近些年来开始流行一种在纯英语环境学习英语的方式,虽然听起来并不会陌生,但是,我们实际使用起来的话却又无从下手,不知道应该怎么给自己营造一个纯英语的学习环境,笔者在网上搜罗了一些利用纯英语环境学习英语的方法,大家不妨一试!

 

录下你的声音

没有人喜欢听到自己的声音,但是这是检测你语言是否进步提升的基准哦,你会对句子和单词有极佳的印象,最后其实并不会真正介意自己的声音出现在录音里的。

 

听听听英语

用英文去讲电话,听英文广播,原版有声书或英文cd,这些不同于看电视或电影。因为你看不到人们在进行对话。许多英语学习者说,用英文讲电话是一个最困难的事情,其实你能做的办法就是把这些让你觉得困难的情况放入现实生活去实践。

 

多和母语者沟通

在选择教英文之前,有很多很优秀的老师就将英文选择成为了其第二语言。然而,有很多的原因却让某些顶级院校选择了用英语母语者进行教学。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以英语为母语的人士的讲话自然流利,学生们可以模仿。授课老师要是能获得ESL/ EFL的证书,学生们更可以得到纯正的学习,外教老师专业并有说服力。学生也能在自由和舒适的环境中掌握英语。

 

让英语包围住整个生活

最好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就是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用英语记笔记,把英语书放在你的房间,听英语广播,看英文新闻、电影和电视。不管什么时候,尽可能用英语和朋友们进行交流。身边充实的大量的英语资料,可以让你更有学习的欲望,更有可能的是,你将会开始”用英文思考。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16/490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