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在于不断坚持

时间:2018-03-14 14:10: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我们过往总结出来的学习经验,现在我们现在学习英语的时候也应该要遵循着这种经验,不断地去坚持学习积累。

 

坚持朗读,培养语感

学英语记单词很重要,但机械记忆的单词量再大,也不会真正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要做到词不离句,句不离文。请记住:句子比单词重要,记句子比记单词划算。要养成背句子的好习惯,因为句子中既包含了语言情境,又有语法内容,还有词的具体用法。  学过的课文要高声朗读,精彩段落和文章要读透背熟,做过的完形、阅读、单项选择题、听力录音稿也要朗读。朗读也是提高口语的办法。学英语语感很重要,而朗读、背诵,多听多说有助于培养语感。通过大量的朗读背诵,我们的语感形成了,这时候我们的语音语调就更标准,常用句子就能脱口而出,说英语就更自信;在阅读文章时就能轻易地找到上下文关联的感觉,体会到英语文字的美。

 

坚持读写训练

平时坚持阅读英文材料,比如原著小说。在阅读中,不要一目十行,更不要泛泛而读。要精读,循序渐进,必有所得。遇到生词,根据情景先去猜,猜不出来再去查字典。写的练习也很重要,建议坚持写英语日记,可以把阅读时遇到的一些比较原汁原味符合英语表达习惯的句式统统转化后用到日记中,使用尽可能多的句式,提高英语的表达能力。

 

坚持口语的日常练习

英语是一门语言交际工具,英语教学的目的是教会我们使用英语,听说领先,读写跟上。如果平时不注重口语练习,说不出,听不懂,在日常交际中不能使用,那就学成了“哑巴英语”。在听说能力愈加重要的今天,可能连考试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14/487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