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需要养成下面这几个好习惯

时间:2018-02-13 11:41:5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学习英语是一件比较纷繁复杂的事情,因为英语所涉及的知识内容非常的丰富,需要我们花上很多的经历去学习,但是如果可以养成一些学习英语的好习惯的话,就可以不断地积累英语知识,最终掌握好英语这一门技能。

 

学习发音

好的发音对于语言的学习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良好的发音不仅能够提高学习者的听力能力,同时也能让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更容易记住单词、句式。当然,好的发音还可以培养好的语感,这能够增强语言学习者对语言的理解和他们的交际能力,增强学习的信心。那么,如何练就良好的发音?持之以恒的练习和学习者的不断努力很重要,除此之外,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练习发音的好的方法和途经:1)学习国际音标(IPA)对于发音很重要。2)一些权威出版社出版的有光盘或者可以点读的分级读物,能帮助学生发音。

 

使用不同的学习方法

不要只使用一种方法来学习英语。使用不同的方法能够使你大脑(多元智能)中不同的区域发挥作用。例如;如果您在学习新的词汇,可以画一张词语地图,或描绘出一幅图,列出一个清单并进行学习,将这些词语分五次敲出来。所有这些方法作用在一起可以帮助你加强学习。

 

每天写一小段英语文章

如果你是坐在桌前学习英语,从打出一段简单的英文开始吧。你可以写写你的一天都干了什么,你的爱好,你的朋友等等。打字可以帮助激活你大脑中运动的部分,这有助于从生理行为方面促进学习。我还推荐学语法的时候打字,这可以通过动作固化你的记忆。

 

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2-13/479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