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那些受益终生的英语学习方法

时间:2018-02-04 11:39:1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学习英语需要一些方法,我们如果能够掌握到这些受益终生的方法的话,那样学习英语就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了。

 

间隔重复

这是很有效的记忆技巧,有助于将学过的知识牢牢记在大脑里。具体方法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复习学过的每个单词或词组。刚开始间隔时间比较短:你可能需要在某个练习阶段复习好几次生词,然后第二天再重复。一旦熟悉以后,你可以几天或者几个星期再复习一下,这样依旧可以记得清清楚楚。

 

睡前学习

睡眠的一个好处就是它能清除大脑的“收件箱”---也就是我们在清醒时临时储存的新信息和记忆。我们需要睡眠将最新学习的东西转换到大脑的长期储存中。一旦储存固定,“间隔重复”将强化之间的联系,这样我们便能更快更准确地记住信息了。

 

学习语言内容

尽管多数语言教学课程重点强调单纯学习语言本身,如果学生学习某个用法语教学的课程,而非单纯的法语课,那么学生的法语听力成绩更出色,而且学生也更有动力去学。掌握某个语言的基本知识后,请尝试了解自己关心的话题内容,这样可以提高理解能力。

 

持之以恒是学好英语成功秘诀 

很多人学英语都是三分钟热度,今天被老师“蛊惑”了一下,就拼命的去学两天,然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最后对英语一塌糊涂,这是不行的。我们要学就得有恒心,坚持不懈,不要急于求成断了自己的决心。我们可以把计划的目标划分为多个小目标,一个一个小目标的实现,这样你的坚持就不会有太多的压力。比如你可以把学懂副词定为一个星期,然后指定好这个星期学习副词的计划,这个星期把副词学好了你再去制定下一个计划,看向下一个目标。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2-04/47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