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些生活中的细节都可以学习英语

时间:2018-01-13 16:23:5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其实我们学习英语并不仅仅在课堂上进行,在茶余饭后也会有多的英语学习方法,这些学习的方法都是存在于我们息息相关的生活之中的,也许我们经常与之擦肩而过,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细节上是可以学习英语的吧!

 

听听音乐

MP3随身带,下载几十首自己喜欢的英文歌。如果你喜欢唱歌并想在同学面前露一手,那么就多学几首英文歌曲吧。有些歌曲不仅旋律优美,歌词也很有诗意,记住了可以很自然的套用到作文中去,这里还要把我一点学习会更加有效,数字技术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一首几百行的歌词中轻易找到某一句特定的歌词,然后反复地听,如果发现某一行歌词有生词,一定要反复播放,确保记住它们,这样我们又多掌握了几个生词了。

 

出去逛街关注身边的英文

你完全可以上超市逛一圈,那些水果蔬菜、肉食品、日用品的英文名字你能脱口而出吗?街上的各种车子,你能说出它们的英文名字吗?注意观察生活,乐于思考,并自主把不知道的生词写到本子上,记到脑子里。

 

读一本小说

选择难度适宜的读物,一页中有3-4个生词的那种。不要查字典,试试猜出它们的意思。快速阅读,这样可以培养语感,把其中好的句子划下来。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读物,要不然可能读着读着就没兴趣了。好的小说非常引人入胜,恐怕会让你茶饭不思呢。在初期的时候,我们可以找些情节相对简单的小说,例如《简爱》、《鲁宾逊漂流记》等,有利于理解。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1-13/452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