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生活中有哪些有助于英语学习的好习惯

时间:2017-12-15 13:53: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英语传入到我国已经有着几百年的历史了。在这缓缓长流的历史长河中,我们也又开始的排斥而转变成现在的接受,再到为了英语疲于奔命,可见人们对于英语的重视程度越来越大了,所以很多国人都在学习英语,也可称为全民学英语。在这样的一种大浪潮之中,我们不仅仅只是在学校学习英语,因为学校学习的效果都是为了应付考试,想要真正的掌握英语,必须打心里接受它,试着去喜欢它,还要把英语学习融入到生活中的一些细节中去,让你的生活中有了一种英语环境,这样才能比较好的学好英语,因为它已经成为了你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样是无法割舍的。那么我们应该把握好生活之中的那些细节才能把英语融入到生活中去呢?笔者给你们列举了一些例子:

 

睁眼看英语

每天一起床的时候,在我们洗漱完之后,要抓住一些碎片的时间,阅读一些英语的读物,这些读物可以是英语杂志、英语小说、英语报纸,哪怕是一些有趣的英语段子,总之,就是要养成一种阅读英语的习惯,这种习惯可以帮助你提高你对英语熟悉程度,如果以后要学习商务英语的时候,面对一些商务文件的阅览就会更加的轻松,而且你在阅读的时候要善于解决那些自己认识的单词和句子,先把它流畅的阅读完,然后回来把不懂的单词句子查阅弄懂它,要有一颗对知识善于深究的心。

 

束耳听英语

听英语这个环节,想想大家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会有这种习惯,因为在生活之中,会接触到很多的听英语的机会,比如听英文歌,听英语广播,甚至是听别人的英语对话,总之,听力是英语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想很好的跟人交流,首先就是要先听懂别人的话。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多听一些听力的材料,可以睡前听英语歌,坐公交车时听英语广播,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不要心不在焉的听,至少要用一点点的心去听,这样才不会做无用功。

 

张口说英语

其实很多的时候我们可以积累到很多的英语知识,知识缺少了输出,这里的输出就是开口说英语,也叫用英语,其实大多数的国人都是含蓄内敛,不善于表达,自然也不会过多的去说英语了,所以一定要克服这些问题,每天早上起来都读一篇美文,开启一天的美丽心情,在遇到同学、同事的时候,也开尝试使用英语交流,不要担心跌了面子,大家都是从无到有,经历了这样的一种过程的,所以大胆的靠口说英语吧!

 

虽然这些都是学习英语的好习惯,但是习惯并不是说变就变,说建立就建立的,但是没有尝试的一步又怎么能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呢?所以别犹豫,试着养成这些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15/427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