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在学习英语

时间:2017-12-13 14:16:4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种感慨,为什么我学了十几年的英语,为什么到现在我依旧开不了口,下不了笔,看不懂文章,难道十多年的光阴就白白的付之一炬了吗?面临这种大多数人都会有的挫败感,笔者在这里不免要给大家泼一盆冷水了,你所说的十几年只不过是一个虚度的光阴,因为你只是看起来很多努力。

 

很多的时候我们只是为了应付考试,应付老师的考查而被迫的学习英语,在这一个过程中,或许只有在老师给施加压力的时候,你就在那一段时间内拼命的学习,甚至不惜挑灯夜战学英语,可是只要考评的时间一过,又是原形毕露了,上课心不在焉的的听讲,草草应付完老师的作业,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十几年,可以所示学习十几年的英语,可是真正用心学习英语的时间又有多长呢?所以别再继续骗自己了,赶快使用一颗专注的心,使用正确的方法来学习英语吧!

 

首先要要有一颗专注的心,只要拥有一颗专注的心,世界上就再无难事了,因为专注就是一件很难得事,专注需要克服花花世界的诱惑,克服浮躁的内心,做到心如止水,如果能带着这样的状态学习英语,怎么会需要十几年的光阴呢,只要一年半载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这样的效率是非常高的,不过这也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加上正确的方法,一颗专注的心加上正确的方法,这会形成一种良好的化学反应,这一定会是一组天作之合。

 

何谓正确的方法呢?正确的方法就是可以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起到最大的效果,在我看来,学习英语就好的方法就是在平和英语村进行浸泡式学习,因为纯英语浸泡式教学可以帮助你在较短的时间内,让你在纯英语的环境下学习、生活、娱乐等,全方位的内化你的英语,最终可以得到如同母语一般的英语。不过,前文说过了,专注和方法是缺一不可的, 在这种纯英语的环境之中,你一定要在每一个细节善于分析,多和被人练习,也要坚持的完成自己的课程,在遇到疑问是也要学会不耻下问,求知是世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所以别再为你的逃避找借口了,赶快拿出你百分之百的专注度来学习英语吧,不然就算在过了十几年依旧是一无所获的,把握现在,筑梦未来,别再知识看起来努力了,拿出真正努力和和汗水去征服这个缠绕了你十几年的英语吧!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13/42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