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3条建议使你享受英语学习

时间:2017-12-13 13:54: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学习英语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或许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感受,因为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相信很大多数人的感受都是痛苦不堪吧,这里就能够看出心态是多么的重要了,如果能有一个乐观的心态,那么相信学习英语也会是一个享受的过程了吧,那么需要怎么做才能做到享受英语学习呢?

 

1. Read阅读

尽可能多的阅读英文。任何有价值的文本都可以,漫画,英国文学都可以。这里可以给大家推荐很多的英文读物,像莎士比亚的戏剧、列夫.托尔斯泰的小说,泰戈尔的诗集,这些都会成为很好的读物。当然,如果你想继续发展,我建议你选择一些有挑战性的文本。所以现在就去读你最喜欢的英文杂志或者上网去浏览吧。

 
阅读
 
2. Immerse专注
 理解英美文化是英语学习的一部分。如果你了解一些英美习俗,行为举止,书籍或者是诗集,那么有一些表达就很容易被理解和记住了。理解一个短篇故事,一个文本,甚至是更长的英文作品,这总是让人着迷。
 
3. Share分享 
你可能会问,在哪里分享,怎么分享。有很多分享的方法。你可以用英文写自己的博客分享爱好,旅行经历或者任何你感兴趣的东西。如果你不喜欢写博客,那就去读其他人写的博客或者是文章,如果你有问题,那就去评论。你也可以尝试寻找一个与你有同样兴趣的在线社区,分享你自己的想法,想法和信仰。
 
通过以上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慢慢培养对英语的兴趣,一旦养成了对英语的习惯,那么学习英语就会告别痛苦,成为一个轻松愉快的过程,赶快照着上面的方法享受英语学习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13/424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