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商务英语就应该这样学

时间:2017-12-07 13:34:3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学习商务英语经常会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下面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轻松学习商务英语。

 

【保持热情】

  既然下定决心要去学,那就开始行动!我记得我当时买了一堆英语教材回去啃,想着老师说的,词汇是英语学习的最基本,然后一直坚持背单词,读课文。当时英语口语平和还没那么有名,我也去报过课程,不得不说,平和的课堂气氛很好,现在想想确实对才开始学英语的人有点用,避免太枯燥能保持学习的兴趣。头悬梁锥刺股的三个月过去,确实有点效果,开始慢慢的能看懂一些简单的句子,而且当时很想跟外国人说话,虽然知道自己发音别人不一定听得懂,哈哈,谁没年轻过啊!

  

【多听多说】

  我学英语的目的是能流利的跟外国人对话,我除了会看会写,更重要的就是能听懂顾客要什么,能跟顾客无阻碍的交流。所以,听力是必须的,中央台的英语节目也是时常在放着,我们那几年MP3还是很流行的,每次上下班在公车上就带着耳机听,慢速大部分都能听懂就开始听常速。可是,听懂了没人对话怎么办呢?除了自己每天跟着电视和mp3里的资料模仿读音以外,我还到处找外国人练口语。我读大学的时候学校有外教,联系以前的班导帮忙介绍就算是有着落拉。前前后后差不多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开始跟外国人对话,不过还是有点不流利,但是能开口对话了,有点结巴也是成功的曙光,不是吗?

 

【关于培训机构】

  现在互联网非常方便,很多资料网上一搜就有,现在也有很多培训机构有免费旁听的课程,我有去听过几家免费试听的课程,最后选择的是平和英语,平和英语有很多专业的外教老师,而且会有专门的班主任跟踪你的学习进度,我在平和英语是学到了很多,你们也可以先去免费试听,试听之后再决定要不要报名

  

【总结建议】

  我本身有一点英语底子,但是也不算太好,初期学习确实压力很大,但是大家都清楚要成功掌握一门语言绝不是三两天就能搞定的,只要坚持下来,你就会看到成果。可能我说的这些有点老生常谈了,但是,我的经验能告诉你们的就是,除了自己要坚持,也要找到对的方法。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2-07/419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