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外教授课的七大优点

时间:2017-11-15 14:29:2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外教

 

1. 学习听懂外国人讲英文。

        学任何语言的第一步是听力。我们学习语言的第一个能力是听懂周围人的讲话。在纯英语的环境里,我们只能慢慢揣摩教师讲话的内容,一旦积累到一定量了,我们就能慢慢听懂教师讲话的内容了。

 

2.    学习正确的语音和语调。

        口语交流的发音很重要,如果发音不准,别人很难听懂或者误会讲话人的意思。语调也很重要,不同的语调表达的意思也不同。据说一个外国人到中国来,操了一口陕西腔,一问是在美国跟一个来自山西的中国人学的汉语。学中文就要跟中国人学普通话,学外语也应跟外国人学标准的发音和语调。

 

3.    学习不同场合的正确表达方式。

        语言涵盖了人们生活的所有内容。不同国家的人们生活很不相同,人们交往的礼节也不一样。因此不能直接把自己的母语翻译成其他国家的语言。比如说中国人一起吃饭,有一个人要先走,会对其他人说:“你们慢慢吃。”学生不可以直接把这句话翻译成英文“Eat slowly”,在这种场合外国人会说:“Excuse me, I have to go now.” 或者其他的英语表达方式。中国人认为第一次见面可以问的问题,按照外国人的礼节就是不恰当的,甚至是没有礼貌的。生活的环境不同,规矩也不同。英语为母语国家的人,从小生活在自己国家的不同场合。父母老师会教他们在各种场合的说话行事,所以他们自然知道怎样说和说什么。

 

4.    学生的错误及时纠正。

        口语是不可以自学的。练习口语需要两个人以上进行交流。就像我们从小学自己的母语,父母问,小孩答。小孩子说的音不准,父母不断纠正。小孩子说错的句子,大人会教他正确的方式。

 

5.    练习交流的速度。

        跟外国人正常交流需要语速。半天听不懂或者花很长时间表达,都会影响交流的正常进行。从不会表达,到片段的表达,最后是完整流利的表达。所有人都要经历这样的过程。

 

6.    帮助学生建立学英语的自信。

        中国学生在英语学习过程中很受挫败,甚至认为自己没有学英文的能力。学生常问“为什么学了这么久的英语,看见外国人还不知怎么开口?”由于长期的考试制度,教育的目的围绕考试,而没有真正学习语言的听说最基础的部分。而这一部分只有外国老师才能教好。同时外国老师喜欢鼓励和赞扬学生,他们相信学生的自信是在称赞中建立起来的。

 

7.    外国老师上课的课堂气氛很好。

        外国老师的性格较活跃,老师跟学生的关系平和,学生很容易接近老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生的学习情绪更容易被调动起来。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5/396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