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外贸英语基础要多好才算可以?

时间:2017-11-14 15:28:1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时间是成长最好的催化剂”

 

时间

 

 

收到朋友A的信息,她说最近发生了一件让她很沮丧的事情,本来跟一个马来西亚的客户已经谈妥了所有事宜,保险、合同的事宜已经谈妥正在进行了,但是由于当初英语沟通有误,让对方钻了个空子,说中方违约什么的,导致公司损失了将近一万元。朋友一直觉得,自己不够细心也不够有毅力,想重拾英语,又觉得力不从心,这样的水平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在外贸行业。

 

我跟她说,这只是你成长遇到的一些困难,不能说明你就不适合外贸行业。

她不放心,又问我,你觉得以我现在的基础能学好外贸行业这么专业的英语知识吗?

 

我回她,你是觉得自己毅力不够,还是态度不能端正 ,即便不是天赋异禀,只要每天能坚持用心地学,总会在进步的。

 

职场

 

平和英语村,很多人都会问这样的问题:

为什么我就是学不好英语?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了好像还是没有效果?

以我这个基础是不是不太适合学习外贸英语

外贸英语这么专业,我觉得我的能力跟不上。

…………

 

为什么你还没开始就要否定自己?英语只不过是一种语言而已,我们从小学母语的时候也是零基础的呀!

 

宗毅

  

Phnix的创始人宗毅每年都会抽时间在平和英语学习,这么一个大公司的老总,三十四岁的时候创业不懂英文被翻译欺骗,然后才开始学英语,从基本的ABC到用英语口语对话,他不再需要翻译。三十八岁,他创建的Phnix品牌的成为热泵行业出口冠军,直到今天仍是行业内第一。即便是这样,宗毅也依然在学英语口语,他的能力不断提高,相继登上美国康奈尔、斯坦福讲坛,并且在环球过程中做全英文的演讲。17年他再次来到平和英语的时候,正在准备百森商学院的演讲,我对他像用母语一样的英语水平很惊讶。原来,外贸英语可以从ABC的基础开始

 

 

平和英语新来了一个小姑娘,一聊天,就让我非常惊讶,她的英文水平基本能跟外教交流,这么好的英语实力却是初中学历,我问她来这里学习的目的是什么,她说是为了泰国的一个长期志愿者项目做准备,为了学英语,已经辗转在很多国家做过志愿者了。我这让我更加好奇来了,经济来源呢?她说,一边打工一边学英语,从开始什么都听不懂到现在能做交流,这件事本身就让她很有成就感。我不得不表示佩服,原来,英语的交流初中毕业就可以做到了

 

你很棒

 

有人会问,那些人英语都是几级。老实说,他们没有考过任何一个英语等级。都是在各种环境中,各种实战中兜兜转转、忙忙碌碌,一步步走到现在。也许比起口译高级、专业八级,他们没有这么优秀,但是在国内很多人相比,他们英语一定是比较好的。所以你问我什么样的基础才能学好外贸英语、用好外贸英语,我真的答不上来,作为泰国志愿者的小姑娘、Phnix的创始人宗毅,他们都是零基础,但依然能够学好英语,在国际领域混得有声有色。

 

我从这些人身上得到一个很重要的讯息:你必须敢于挑战、拼尽全力,才会有所收获!

 

 

时间会证明一切!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4/395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