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脱产学习英语那些事

时间:2017-11-14 14:16:5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随着英语对于国人的工作生活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学习英语,其中,现在慢慢开始流行了一种新的学习英语的方式,那就是脱产学英语!

 

何谓脱产学英语off-the-job training简单来说脱离直接生产的岗位,从而从事某项工作或者学习,这是相对于在职学英语而言的,那么为什么会越来越对的人选择这样一种方式来学习英语呢?这从一侧面反映了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国人对于英语越来越重视,再者来说,这样学英语的方式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学习,可以抛开一切的外界因素影响,全神贯注的学习,能够从零开始系统的学习英语,最终让你牢牢的掌握英语,这样可以很好的保证学习的质量。脱产学习英语相对于在职学习英语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静下心来,抛开一切的杂念,没有工作的压力烦恼,就像回到学生时代在学校接受教育那样,无忧无虑,一心向学,这样的学习条件对于成年人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脱产学习英语有那么多的益处,为什么并不是很多人选择这样学呢?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经济压力太大,对于脱产学习英语的人来说,长时间不再工作的岗位上,很多时候就是没有了经济来源,这样对于需要养家糊口的成年人是有很大的经济压力的,还有需要支出一笔不小的学习费用,这样都是导致想要脱产学习者望而却步的原因。

 

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在职场和商场上,时间就是金钱,然而脱产学习英语需要你去放下手上的工作和生意,花费这些时间去学习英语,其实这也何尝不是一种投资呢,你把你的时间投资在英语这支优质股上,只要时间到了,它便会给你丰厚的回报,毕竟书中自有黄金屋,知识是无价的。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愿意舍得去做这笔投资,所以这也是一个让很多的学习者只是观望的原因。

 

既然付出了这么多的代价,那就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学校了,平和英语村就是这样一家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学校,在这里进行纯英语全日制的学习,用浸泡教学法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去内化你的英语,最终达到如同母语般的英语水平。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4/394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