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出国留学英语口语学习的技巧

时间:2017-11-14 14:04:5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很多人出国留学,或者是出国旅游,而作为这两者的前提和准备,出国留学英语口语就非常重要,在旅途中,在未来的留学生涯中,没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就像船没有了桨,寸步难行。那么我们就来讲讲英语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一、听不懂英语的人不算会英语   

首先,不论你有没有英语基础都不重要,因为有基础和没基础在学习语言的时候都差不多,因为别人说什么你都听不懂。所以说不要因为知道你好再见,几岁之类的大部分人都会的英语短句就说你会英语。会这个动词是用来形容你擅长的事情的,你连美国农民的对话都听不懂怎么能说你会英语。 

 

二、英语学习主要是为了沟通

英语并不是一个难的科目,而且学习一门语言主要是用来沟通的。沟通的意思是你能够表达你的意思,对方也能听懂。所以准确的语法什么的是可以忽略不计的,重要的是内容。中国人民大部分都是会读会写,到了交流的时候说不出来也听不懂,这跟不会英语是一个概念。所以不要认为你的文章写得好就没有问题了。让别人听懂你说的是什么,还有理解别人说的是什么才是你的目标。至于阅读和写作,等你的听说没问题了以后,害怕写不出来读不懂吗?

 

很多同学总是抱怨在国内,用英语的机会很少,学的东西很快就会忘记。但就象我上面说的,英语学习是一个极端个人的过程,正因为这样,所以练习的方式也可以是很自由的。加入平和英语村,中外教师带你进入美式课堂,可以跟国外老师进行自由的沟通交流,不仅能学到纯正的英语口语,还能了解更多异国文化。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4/39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