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成人英语听力听了很多,却依然无法提高?

时间:2017-11-14 13:47:0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可能有很多的同学都有过这种感觉,我的听力明明已经听了很多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一点的长进呢?这就有可能是以下的这些原因造成的。

 

1.用力过猛,中国有句古话叫做“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一开始,你热火朝天的要提高听力,你决定每天至少听够2小时,没过多久,你发现每天坚持这么久太难了,于是,你的积极性就耗完了,不干了,放弃太早,是你的听力没有提高的原因,这就是好多“上进”的同学为什么会失败,开始时势头过猛,过程中放起太早,结果当然就是不了了之了。提高听力必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仅仅是“我这一个月每天都听两小时呢”是不够的,你得在连续很多个月里每天都听两小时才有用(举例而已,并不是说每天都必须听两小时)。

 

2.耳听心未听,很多的人喜欢下着慢慢的英语听力资料然后每天戴着耳机播放着,然而,很多人都只是在听而已,听着英语资料心里却在想着其他的事情,心不在焉的给自己心里一个安慰,我在学英语,在听英语听力,那样根本就不会有吸收的效果。即使你听了再多的听力也只是一个徒劳无功的结果。所以在听英语听力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听,努力的去听清楚每一个单词,努力的分析句子的意思,只要这样做了坚持下去,英语听力才会得到提升的!

 

学习英语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且是用心去的积累,这样才会有收获。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4/394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