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外教攻略之什么才是优秀的外教?

时间:2017-11-13 17:19:5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随着国内对外教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如何选择外教,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个人、学校、培训机构的头等大事。可是如何才能找到既合适又优秀的外教呢?现在我们就向大家介绍一下,选择外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供大家一个参考。

 

19.jpg

 

选择外教时应不重肤色重素质

可能有人会觉得黑人外教不行,综合能力不及白人。然而事实或许并非如此,大家不应该带着有色眼光看待不同肤色的人群,其实有许多黑人外教的教学水平还是非常优秀的!无论是一对一教学,还是给学校上课的控场能力都非常强,他们有着乐观,活泼,有才,健谈等优点。而且母语国家的黑人英语外教口语也十分标准。

 

 

选择外教时应尽量避免陷入认识误区

外国人等于外教,可能是很多人的误区。大多数外国人能听懂你的很中式的英文,以及语法漏洞百出的英文,但不会一句句纠正你。而外教就不同了,外教不仅会纠正你语法上的错误以及让你避免中式英语,还会鼓励你把句子说完整。所以,只有那些有过教学经验,并且获得教学资质的才能成为外教。

 

选择外教时必须注重外教的教学经验和资质  

聘请外教时,必须选择有外教资质的外教,外教资格证TESOL证和TEFL证两证必具其一。不要冒险请个留学生当外教,特别是你英语并不怎么好,是从零开始的话,你就更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老师来掌控你学习的进度。一名经验丰富且有资质的老师是完全可以掌控你的学习进程,并能为你制定一个合适的学习计划。

 

应该了解清楚外教的性格、背景和签证等详细情况  

对企业、学校培训机构来说,外教的签证会直接影响到其工作稳定性,性格和背景也会影响工作状态。有些外国人是相对比较自我的,可能说走就走。平和英语严格的外教入职管理和信誉跟踪体系,能及时帮助学校及企业避免类似问题,但如果您不在平和英语上课,在选择外教时就要格外小心谨慎了。因为国内有一部分外教中介机构对外教管理相当薄弱的,只负责推荐不负责管理。   

 

总而言之,既然想通过外教来提高自己的英语,那么就一定要找到合适并且有利于帮助和提高自己的外教,而选择有着19年国际教育经验的平和英语,就能免除您选择外教时的后顾之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1-13/39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