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易烊千玺、关晓彤在世界卫生组织的英文演讲“惊艳”观众

时间:2017-10-24 17:11:0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近日,关晓彤、易烊千玺、王嘉、吴牧野作为青年代表,参加了世界卫生组织举办的以青春之名为“艾”发声,借国内青春偶像来感化中国年轻一代,其中关晓彤易烊千玺这两位当红明星的发言备受瞩目,大会上两人自信淡定的英文演讲受到大会参与成员的肯定。

 

关.jpg

 

 

关晓彤作为此次唯一的青年女生代表,穿着浅粉色的西服套装,半脱稿的状态,自信从容地发表了关于消除艾滋病歧视,共同开创平等、阳光家园的观点。在这之前,关晓彤也是个总所周知的女学霸,在2016年以552的高分考进北京电影学院,早在电视剧《好先生》的时候,她就已经展示过一口标准的英语发音,这次在国际大会上的表现,也算是资料之中;说到易烊千玺,年龄略小于关晓彤,但在娱乐圈也是个人气颇高的小鲜肉,即便演艺事业 ,也没有放弃学业,同样是三好学生的好代表,这次的表现估计也是做了很认真的准备,全程演讲十分流利,落落大方的表现收获了响亮的掌声,年级轻轻就这么优秀,希望两位青年代表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给中国新青年做表率!

 

易烊千玺 修改.jpg

 

看看我们的偶像都这么努力,这么积极向上,你还有什么理由拖后腿。再全球化汹涌而来的时代潮流之中,英语能力是个必不可少的加分技能,平和英语村Tom老师曾说: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只有不用心学习的。在平和英语,通过全日制、浸泡式、封闭式的全英文学习,妥妥地提高你的英语实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0-24/374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