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口语|说英语被群嘲,赵丽颖的国际化道路这么难?

时间:2017-10-20 14:54:3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近日,赵丽颖再一次占据各大头条,这次却不是因为她的作品,而是在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作为新晋的迪奥中国区大使,为迪奥拍摄视频短片引发热议。视频短片分别收录了赵丽颖、angelababy、刘嘉玲三人用英语说的一句话:And you, 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与其他两位明星的口语相比,赵丽颖明显差了一大截,导致网上铺天盖地关于嘲笑其地方口音、表达不好,逼得迪奥官方微博删除了这条视频内容。

 

1.png

 

 

键盘侠们不必太过较真,从赵丽颖以往的简历就可以知道,她的学历并不高,相当于年级轻轻就出来闯社会,一直以来,她都是靠作品说话的实力演员,而且相对新加坡、菲律宾很多国家来说,英语虽然在中国得到大力提倡,但是普及度有限,教育程度还停留在应试层面。相信赵丽颖也是知道自己英语口语不够好,可她最终还是敢于尝试,接受挑战,可见她的勇气,也从另一方面看出她想要进步想要学习的决心。

 

灰.jpeg

 

 

而对于angelababy、刘嘉玲这两位纯正的英语发音,她们都是接受香港教育的,香港有多元的国际文化,特别是英语普及程度特别高,连便利店店员都会说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下,加上不断跟外教学习,英语口语自技高一筹。所以,想要锻炼出一口标准的英语发音,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在全日制纯英语的学校跟外教学习效果最好,这种学习方式也叫“浸泡式”学习,平和英语作为浸泡式英语的领跑者,致力于英语教学,对调整英语发音更有长期的研究经验,会讲一口地道的英语口语不再是梦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0-20/37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