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学习离不开专业的外教与科学的课程设置

时间:2017-10-06 10:59:5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很多人说,找英语培训机构,师资是最重要的,当然,有资质的师资团队是带领学生进步的前提条件,因为好的外教让你收获甚多。很多英语学习者坚持选择有外教的学校。因为我们都知道,外教尤其是欧美籍的外教,发音最为纯正,也能很好地帮助她提前了解国外文化,融入语言环境及人文氛围。所以外教师资的力量将成为首要的考虑因素。
 
IMG_0310_副本.jpg
 
        好的外教上课形式会比较多样,毕竟西式课堂更加活泼,但这不妨碍老师关注每一个学生,外教更乐于与每个学生交流,而不是像中国老师那样喜欢照本宣科。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会带着不同的文化冲击与故事来到课堂,这会让你在“热闹”的课堂氛围中获得开拓视野的机会。此外,老师会关注你课堂上的各种表现,会根据你的不足或长处给予你中肯的学习意见,这对你的帮助并不是一般的大哦!
        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个成熟有实力的英语学校总能以科学的课程设置来帮助学生快乐学习,帮助学员将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提升英语口语能力。
        看了这么多家成人英语,发现课程的设置比较科学的是平和英语村。每天遵循“学-练-用”的学习规则,循序渐进地帮助学生内化所学知识,上午学好基础,下午围绕特定话题进行练习,晚上营造更自由的沙龙环境自由运用,确保所学的吸收之余又能逐步融入语言场景,“将所学照进现实”。
        他们比较有特色的一个新研发课程,就是PBL,PBL(project-based learning)教学法,也叫“项目式教学法”,是一种通过让学生展开一段时期的调研、探究,致力于用创新的方法或方案,解决一个复杂的问题、困难或者挑战,从而在这些真实的经历和体验中习得新知识和获取新技能的教学方法。“PBL教学法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及批判思维的能力。”平和国际教育教研总监Sherry Liu告诉记者,“PBL在国外早已形成一套成熟的教学方法,在教学中,学生通过规划和完成一系列任务,最终实现某个目标或者解决某个问题,这就是项目。学生为了成功地完成项目,必须整合自己的各个学科的知识和生活经验,促进团队协作,最终对自己或他人的表现做出评价,就是PBL教学法的精髓。”
 
IMG_123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10-06/370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