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口语提升还是需要找外教

时间:2017-09-28 10:36: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前段时间陪我将要到澳洲留学的表妹跑英语培训班,现在的她已经收到了澳洲一家学校的offer,怕自己到那边无法适应语言,就打算找个班提高下英语口语。说来奇怪,一个雅思7分的孩子还在担心自己的英语不过关,表妹说,在中国接受过教育的学生,口语都是短板,毫无意外,她雅思的口语分相对其它项是最低的。
 
IMG_2795.JPG
 
         说到英语口语,很多人会想到发音问题,你会说我表妹是不是也是发音不标准,所以拿不了高分?其实,这是中国人学习英语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误区。在中国学英语,特别是在英语口语方面的学习上,往往存在一个早已被“正确化”的误区:必须学好“标准”的英语口音。什么是标准?怎么才能“标准”?有人说,跟欧美外教学准没错,也有人说,可以先学习音标,音标就是标准……我只想说,即使同样是欧美外教,也是来自欧美不同地方的啊,即使让他们来教你音标,那你怎么确保他们的发音就不带一点“地方腔”?既然这样,“标准”何来?
        没有标准,那英语学习就没必要再去找欧美老师了?其实也未必。找欧美外教学习英语,相当于是给自己找个学习的“榜样”,也只能说,欧美外教的发音“相对标准”,我们学语言需要有个参考,这应该就是香堆高质量的参考物了。
        既然外教还是要找的,怎么找怎么选择就成为了很多英语学习者应该好好思考的问题,因为,好的外教真的会让你收获甚多。我们连续跑了两天,走遍了珠海可以学英语而且还有外教的学习地方。因为我们都知道,外教尤其是欧美籍的外教,发音相对纯正(只能说相对,因为发音没有标准),也能很好地帮助她提前了解国外文化,融入语言环境及人文氛围。所以外教师资的力量将成为首要的考虑因素。
         好的外教上课形式会比较多样,毕竟西式课堂更加活泼,但这不妨碍老师关注每一个学生,外教更乐于与每个学生交流,而不是像中国老师那样喜欢照本宣科。来自不同国家的外教会带着不同的文化冲击与故事来到课堂,这会让你在“热闹”的课堂氛围中获得开拓视野的机会。此外,老师会关注你课堂上的各种表现,会根据你的不足或长处给予你中肯的学习意见,这对你的帮助并不是一般的大哦!
 
IMG_0360 (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28/367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