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英语培训:营造纯英语环境,搭建英语思维

时间:2017-09-21 11:47: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经语言专家的研究表明,学习语言最好是在该语言的环境中长时间浸泡学习,让自己的身体与头脑都与这门语言产生自然反应。根据这样的原理,最有效学习英语的方式之一,可能就是全日制了。
那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资质有比较高的全日制学校,我们对比了珠海做得比较好的几家英语机构,很快得到了答案。
 
IMG_8643.JPG
 
平和英语村——
        办了19年全日制的老牌学校,每个学生在入学前都要通过初步的水平测试,这样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从适合自己的起始英语水平学起,不用像自学那样盲人摸象浪费时间。当然,专业的外教、中教的师资、科学而接地气的课程安排(每天早中晚“学-练-用”,当天学当天吸收,是种极其高效的学习方式。)都是少不了的。但平和最具特色我认为也是最能帮助到学生学好英语的一点,就是它的环境。
这里都采用先进的教学硬件设备,校区环境也营造得十分有国际范。但我想说的是它的语言环境。刚才说,学习语言需要在该语言的环境中长期浸泡,所以,在平和英语村里,不管是文化墙上的说明、洗手间上的标识、滚动播放的新闻或节目等等,乃至每一个经过你身边的人(无论是学生、老师还是职员),所用的所说的都是英语。平和英语村教研总监Simon老师跟我们说,这里学生每天都要在这与英语为伴浸泡7-8小时,只有在这样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大量地接触英语,学生才能在潜移默化间形成英语思维,这样学出来的英语想忘也忘不掉。
Ibs——
        大学校园,环境优美,学费亲民……这些都可以说是ibs的标签。这也是一家在珠海比较有名的全日制英语培训机构,当然它还有日语、葡萄牙语等其他语言的学习,语种算是比较多样。一进校门,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茂密的大树,宁静的小道,郁郁葱葱的草坪……或许这是一个大声朗读英语的好地方。走进课堂,二三十个学生一起上课,老师正在讲台上用中英文为大家细心地讲解语法知识点,偶尔还会提问一下。下课的时候,有同学告诉我,在这里学习,她都会尽量要认真听讲和做笔记,如果不认真,很容易漏掉……当被问到这里有没有外教,她说有,但是不多。Ibs计划学习的时间比较长,如果想到达到商务水平,一般会被推荐读10个月,大半年的时间,如果已经出来工作的伙伴可能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下课后在校园转了一圈,发现一些同学在朗读英语课文,但学员在平时的交流中基本都还是用中文。
新途、致远——
          这两家都不是全日制英语学校,但是也可以作为参考。新途是一家很新的英语机构,不是全日制,最大特点是上课时间比较灵活,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上课,有中教也有外教,环境比较新。致远在珠海应该也有些年头,一直沿用新概念教材,有晚课和周末班,用比较传统的教学方法,要求学员大量地背单词、课文,对于基础很弱的学员来说,这种方法虽然枯燥、艰辛,但用来积累基础还是不错的。
 
IMG_0298.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21/364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