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青少年英语培训:我们拒绝做“刷题机器”

时间:2017-09-19 11:35:1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既然要培养高分高能的英语优秀的青少年,首先得客观地看,“高分”如何实现。中学英语最难的是什么?听力听不懂?阅读无头绪?写作凑字数?即使死啃也吃力不讨好?根本原因在于,你学习英语的方法违背这门语言的本身规律。在常规的中国公立学校,难以营造纯英语环境,也没有外教实时对话,课堂匆匆的40分钟,耳朵和身体都还没来得及与英语产生反应就又回到了中文的世界,根本没法搭建英语思维,为什么别人说只要在英语国家呆上一段时间,就能说上一口流利的英语了吧,这就是语言环境的重要性!
 
IMG_8057.JPG
 
       中国有句俗话说得好:“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偷。”当你的阅读量已到达一定的高度,你心中有墨,自然吟起诗来也头头是道了。英语学习的道理也一样,如果你平时注意阅读的积累,多精读优秀的英语文章,提高阅读素养,在做阅读或完型题时就能更容易理解作者的观点或意图,写作时素材和表达手法等就能信手拈来,就不怕完型、阅读等无头绪,写作却只能凑字数了。当然,这同样与我们刚说的纯英语环境分不开,因为只有在相对纯正的英语环境中,我们才能化身为“外国人”,用英语思考,用英语理解啊。那怎样的青少年英语培训课程才能缤纷而有特色?
        我们对比了各家英语夏令营的课程列表,发现比较有特色的夏令营在课程设置上采用技能+实践的方式,青少年培训孩子都希望好玩,家长却希望孩子能在快乐中学到些什么。如果让孩子天天窝在教室里照本宣科,想必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枯燥乏味的暑假。所以英语夏令营每天的课程形式一定要足够多彩,最好是能尽可能地全面锻炼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
         注重培养高分高能青少年的英语培训机构或课程, 并不是按照学校的英语课程照本宣科或将孩子打造成强化版的做题机器人,它应该在教授英语技能的时候就注意启发青少年的批判性思维,比如更加鼓励学生在课堂上各抒己见,自信表达所思所想。或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建立团队意识,在大家为了同一目标而努力的过程中加强沟通能力,体验合作精神。同时,这样的课程还会注重阶段性的反馈与复习,让学生在“回想”的回程中激发更多的创造灵感。四维精英课程就是在这学以致用的过程中,学生融入英语环境,以英语去思考、去交流、去解决问题,真正学会并掌握英语,逐渐将自己塑造成21世纪需要的国际高分高能人才。
         平和英语不管是夏令营课程还是青少年四维精英课,都让孩子浸泡于纯英语课堂以适应英语环境,用趣味活动课来全面启发孩子的学习激情,当然也少不了走出教室的户外体验,让孩子将所学融于生活并快乐生活。这种灵活而多样的课程设置更有利于让孩子真正爱上英语,并学好用好英语,自然每天就收获满满了。
 
IMG_2795.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19/363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