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商务英语口语:别让你蹩脚的英语弄丢了难得的求职机会

时间:2017-09-15 11:10: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学了那么多年的英语,背了那么多页的单词,啃了那么多道的完形填空、阅读理解,每当面对老外或者工作上需要开口说英语的时候,却依然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虽然现在在k12的教学中逐渐削弱英语的“考试功能”,加入了口语应用方面的功能,但英语口语的提升似乎更需要我们在语言环境或心理上有些改变或突破。
 
IMG_2795.JPG
 
        因为中国教育普遍存在上述的问题,导致很多大学生出来社会求职的时候才发现,被职场英语要求与自己蹩脚的英语口语水平让其陷入了极其尴尬的地步。随着全球国际化与业务全球化的发展,很多企业,不只是外企,对英语口语的水平要求不断提高,它不仅要求员工能有基本的英语应用能力,更看重的可能是员工是否能用英语进行洽谈业务、工作对接等,企业对口语能力有要求,求职者对这又有什么看法?我们来到了一场规模还算大的招聘会,找到了已经投了两家简历的小文,了解到了一些求职者的情况。被问到英语水平怎么样时,他摸摸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跟小编说,虽然已经过了六级,但想到要开口说英语,他就打心底里感到害怕。而刚被要求用英语自我介绍的小刘,也告诉我们,别看他刚用英语介绍自己说得挺溜的,但其实都是昨晚在家做了功课,因为他知道今天他物色已久的外企会来到这招聘,但是即使这样,小刘还是会对以后的工作表示担忧,他说因为以后的工作要面对外国人,沟通交流也总不能预先打“草稿”啊。
        其实,像小文这种求职者更需要提高的是他的商务英语的能力,特别是商务英语口语方面的能力,那么,商务英语该怎么学才能让自己收纳的知识学以致用,成为职场利器,才能帮助外贸英语口语的提升呢?首先,任何的职场人都应该知道,在职场上更多的是团队合作和沟通交流,想要获得即学即用的英语技能,自己一个人闭门修炼是不可能的,平和英语村Sam Peng老师说:“学员们必须选择具有良好国际商务氛围的学习场地,与各界良友为伴,你将发现,你收获的远不止商务英语技能。”
        学习场所选择好了,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课程选择。因为科学的课程设置能让你的学习不再只会停留于书本,商务英语的学习更多的是需要走进场景,实战演练,活学活用。
 
IMG_0084.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15/359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