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商务英语:别让英语口语成为你的职场短板

时间:2017-09-13 11:50:2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为什么现在招聘方对应聘者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能力如此的突出要求?小编特意找到了一家外资企业了解情况。外企的HR告诉我们,他们公司由外资控股,连公司老板、高管层基本都是外国人,如果英语不好,来到这里如何能好好地跟领导汇报工作?再者,他们面对的是外国客户,口语不行,估计连单都签不成!它是外企,自然对英语要求高,那其他公司呢?小编又找到了好几家国内民办企业和私企,他们的回答也似乎如出一辙:我们虽然不是外企,也不需要在英语的环境中工作,但公司需要发展,立足点总不能只是中国,放远目光,还得要看世界,目前已经与不少国外客户达成共识,将来公司的发展也会走向国际,那这样,对员工的英语尤其是口语能力更是不可或缺的了。看来,这对英语水平的职位要求是动真格了,这意味着,新生代的职场人除了专业技能,英语沟通能力也必须是被考量的了!
        但是目前社会上英语口语人才的缺口还是挺大的,那我们如何让自己更好更快地适应在职场,提高自信,搭建英语思维,提升商务技能等都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IMG_8029.JPG
 
建立英语思维,自信勇敢地开口说
       很多已经掌握了基本英语技能的英语学习者或许都不能随时随地随心地开口说英语,因为他们会有很强烈的心理负担:“这个该怎么说才好?”“万一说错了怎么办?”“我的发音会不会被人取笑?”“我这样说对不对……”为什么会有这些顾虑?在日常生活中,简单的英语表达早已在课堂上学习过,为什么还是难以开口?或许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建立完善的英语思维。就像上述所说的在浸泡式母语环境中,由于食住行都使用英语,渐渐地,在这语言环境的驱动下,我们的耳朵会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英语思维一旦成功建立,说英语就会如呼吸、喝水般简单自然。
        不管身在何处,学习一门新的语言首先需要的是你的自信与勇敢。只要你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哪怕只是蹦出一个单词,你也已经成功了,而在你为自己的小小进步为窃喜的时候,你的自信就会慢慢开始建立了。如果你所处的学习环境,有志同道合、水平相当的同伴,有随时为你纠正发音、发现错误的外教或其他老师,你将会进步更快,因为你会发现,你的每一次出错都有人帮助修正,你的每一次努力都有人认可,那么,“提高英语口语,让说英语如说母语般简单”这样的愿望就不难实现了。
 
IMG_8615.JPG
 
更全面的商务技能
        好的商务课程离不开优秀的教师团队,全面的商务技能更不只是停留于英语交流,由国际商务英语认证培训师Simon Fang带领的平和商务英语强大师资队伍经过8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不仅注重英语听说能力,还加入商务写作和阅读技能,意在培养学员跨文化商务交际能力,进而更全面地掌握商务技能。

更实用的商务话题
       面试与招聘、职业生涯、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关于职场上的种种商务活动,都应该是学员需要掌握的职场技能,商务英语的过关,更是应该细化到每一个实用的商务话题,学员们在话题的锻炼中内化技能,提高国际文化市场经济的认知度,让自己成为与世界接轨的职场强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13/359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