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英语培训有什么好?

时间:2017-09-06 10:14: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对于出来工作的职场学习者来说,学好英语更注重的是学习方法的选择,之前我们说过,在家自学,或者报读周末班、业余班等这些断断续续的学习方法需要有很大的自律性,而且不太利于系统学习和建立英语思维,学得零碎等于没有学,对真正掌握英语这门语言就更难了,所以很多研究发现,全日制这种全身心投入的学习方式相对更能培养英语思维,更能激发学习者的学习兴趣。
 
IMG_8615.JPG
 
         但很多英语学习者会说,全日制全天学习,还不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吗?恰好相反,全日制虽然需要你提前安排好工作及生活事务,但因为它的学习高频性(每天6-8小时学习),往往3个月的全日制学习时间所提升的水平比1年的周末班或业余班所提升的多得多。而且,在全日制期间,以老师、同学为伴,以更纯粹的心态去投入学习,这是很棒吗?
 
         虽说全日制对于大部分白领来说是比较理想的学习英语的方法,但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全日制,又是一个学问。 “像大学一样的校园环境让我仿佛回归到了学生时代,加上这里学费相对比较划算,我以为我这次就真的可以安心提升英语了”在某家全日制外语学校学了了四个月的唐女士似乎对英语学习有点泄气,她说:“我是看到这家学校的广告牌过来的,之前有问过曾经在另一家读的朋友,他说不错,但学费有点高,我看我现在读的那家环境也还好,说有外教什么的,学费也可以接受,就像别人说的一堂课只要一杯奶茶的价格,于是就来了。经过简单的测试,老师就告诉我英语基础比较差,要读10个月,10个月对于我这种已经参加工作,还等着提升的上班族来说也是个不菲的成本啊,但想想,只要真的有效果,那也值得。没想到,现在都读了4个多月了,所谓的外教没见过几面,一天上课时间也不长(大概4-5个小时),老师同学讲的中文比英文多,让人费解的是,老师经常换,相互重新适应都浪费不少时间,这么算下来,我还不如跟我朋友那样,咬咬牙报个贵一点的真正能看到外教的学校……”
 
IMG_9175.JPG
 
        其实,很多想要提升英语水平的白领跟唐女士一样,学费固然是需要顾虑的一个因素,但更重要的是能节省时间而有效的提升。他们有的是辞职来学习的,有的是暂时丢下繁重的家务来学习,更有的是孤注一掷,这种学习的坚定与勇气,并不是全日制英语学校能辜负得起的。或许有人说,学习英语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不能说快就快,但总有正确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看来,选英语培训机构不能光看贵不贵,要看值不值。
 
IMG_123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9-06/355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