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零基础英语可以怎么学?

时间:2017-08-22 11:28:5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对于初学者来说,学习英语的第一步应该是学习音标。我不希望你走入一个误区,很多人连音标都不会就开始大量的被英语单词,零基础有一个好处就是没有错误的发音习惯拖后腿,一开始把音标就发准对于以后的听和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音标必须发正确,要和外国标准发音一样。
        音标。就是汉语的从拼音开始学一样。音标要单词辅助联系,用最简单的单词:apple、banana这些最简单的开始。认定一个地域的发音,美音或者英音,不要混合着来。记单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读句子,跟磁带,培养英语语感。有一定感觉了之后开始看一些语法的书,慢慢地进阶。
 
IMG_0298.JPG
 
        既然音标已经会了,那么就可以开始背单词,就需要掌握一定的词汇量,我认为基础的词汇量至少应该达到3000。可以买一些单词书来背,每天规定背多少,渐渐的,单词量就会越来越多,也有利于写英语作文。除此之外,接下来需要大量听读外国人士标准发音的文章,反复这个过程,正所谓熟能生巧,在反复听读的过程中,可以提高听力能力,语法能力,口语能力。
        有了一定的词汇量,可以看懂基本的英语句子了。这时候就要学习英语语法,学会分析句子。找一些句子,试着分析它的成分,当看到句子就知道它的构造时,就基本可以写一句比较好的句子了。我们可以找关于英语语法使用的资料,当然更好的是跟专业的英语老师系统学习。毕竟学习语法是最难的,也是最重要的,只要语法学习好了,以后的英语写作才能顺利。
        然后就是坚持,坚持下来就是王道,没有什么比你的学习毅力更强大,没有人会去催促你逼你学英语,自己不想学的时候任何人的任何言语都是无力的,没有老师,学习起来难度更大,所以对于大多数英语学习者来说,没有很强的自律性和很好的系统学习能力,感觉还是找好一点的培训机构系统学习,效果更加明显(如果是像全日制的会更好)。愿你能坚持自己学好英语的决定,并为这个决定全力以赴。
 
IMG_0084.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22/351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