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口语就要开口说

时间:2017-08-21 14:16:4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IMG_2795.JPG
 
       有别于传统课程中枯燥乏味的死记硬背,一个好的环境也十分地重要。尽量给自己找个好的英语环境,并融入进去,把自己身心都投入到英语中,逐渐搭建英语思维,慢慢练成说英语的习惯,有这样的氛围,开口就能说英语了。
         平和课程着重英语运用,把重点放在说英语上。教材贴近灵活实用,把英语学习融入你的生活中,让你轻轻松松开口说英语。
学国际英语,与世界对话
        很多人说,想学好英语口语,可以去国外旅行,接触外国人,把自己所学的到外面去展示,这样才能真正见证自己的能力。但是如果你基础不是很好,或者还没有很大的勇气,其实到国外你还是出于自我保护而待在中国人的圈子里,反而很少能联系到英语口语。
         在平和英语,不出国门,就让你跟全球十几个国家的几十名外教学习英语,掌握不同口音,学习国际英语。全天13小时纯英文授课,随时随地和外教讲英文,为你提供足量的口语锻炼机会。
         断断续续的学习效果不佳,如同烧水烧一会停一会,永远也烧不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鼓励英语学习者能报读全日制英语课程的就报读,因为学英语跟学其他语言一样,都需要一鼓作气,在一定时间内彻底突破,以免战线过长,进步微弱。平和英语村全封闭的强化训练,营造24小时纯英文环境,让你在短期内突破听说,练就一口流利的英语。
 
IMG_857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21/350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