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告诉你什么是【浸泡式】学习法

时间:2017-08-18 12:02:4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浸泡式外语培训模式是一种在国际上已拥有多年实践经验及成功范例的语言培训方法。浸泡式外语培训模式 The Immersion Experience English( 简称 TIE) :它的理论根据是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中,要求学生衣食住行全方位、全时间段只能使用目标语言,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在短时间内形成目标语言的思维习惯,达到灵活运用该语言的目的。在平和英语,学员们都在纯英语环境中,按测试水平分班入学,实行小班教学。英语是校内指定的通行语言,力求每位学员在较短的时间内真正内化英语,让说英语像说母语般简单流利。
        我们的都知道,语言是人们沟通交流的工具,一种技能,并非仅用以学习研究的一门知识。学习英语的目的其实就是为了交流,“英语不是学出来的,而是用出来的 ” 语言学习,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需要日积月累,不断实践,才可能熟练掌握。在模拟语言环境中,老师运用翻译以外各种方法形象教学,让学员从入门开始,用英语形成语言思维的习惯,以全面提高学员英语的综合应用能力。
 
IMG_9175.JPG
 
        要想真正掌握一门外语,应先暂时忘掉母语。不少学习者习惯用中英文转换来学习英语,这严重阻碍了英语思维的习惯的搭建。参加课程的学员将全时间段浸泡在纯英语环境中,衣食住行全程使用英语,通过自然状态下的沟通和互动来建立英语思维,培养英语习惯,从而让英语自然内化为自身技能,使英语如母语般自然流利。了解过珠海的平和英语村就是这么一种模式,所以对学员的口语提高很大。
        很多人认为,到了英语国家学习英语,英语能力就会进步很快。但其实不然,因为文化,生活习惯和交往能力等原因,大多数中国留学生货移民者长期待在中国人的圈子里,生活中说中文的时间远远超过说英语,所以很多人在国外待了好一段时间,英语水平却不见涨。实践证明:封闭与地理位置无关,而是直接与语言环境有关,对于语言学习来说,重要的不是大环境,而是小环境。
        足不出国,犹豫漫步国际。平和英语的学员每天在纯英语环境里浸泡十几个小时,不断地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持续地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英语是唯一能使用的语言,从思维上开始改变,使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这种模式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英文思维习惯,培养地道的英语口语,达到脱口而出的效果。其实际的培训效果远远超过国外培训机构和语言学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有在平和英语村的浸泡式环境中学习了一段时间的学员告诉我们:“浸泡式是平和英语村一直以来的特色,那里的纯英文教学很多然都慕名而来,全封闭的环境,完全、没一句中文,天天说天天写英文,在这里不准你使用手机,环境逼着你去适应,慢慢的就有自信敢开口说英语了。这样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吸收英语,让英语成为第二语言,效果很好。”
 
hallway201501.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8/350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