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英语效果如何体现?

时间:2017-08-15 11:47:3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怎样才能学好英语,这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有人尝试十分努力刻苦地背单词、啃语法,有人找到英语角,几十个中国人围着一个外国人进行“练习”,也有人索性在休息天给自己报个夜校或周末班……学习方式层出不穷,学习效果却鲜有成绩。原因在哪?因为没有语言的天赋?还是因为自身学习不够努力?都不是,我在参加了全日制英语学习之后找到了答案。 
 
IMG_9175.JPG
 
        全日制英语是一种学习英语的教学模式,高质量的全日制英语教学,比如说平 和英 语,除了大家一般理解的封闭式管理及全天上课的模式外,它还是一种营造纯正英语环境,并让学员沉浸在英语世界里学习英语的学习法,食住学全程使用英语, 通过自然状态下的沟通和互动来建立英语思维,培养英语习惯, 从而让英语自然内化为自身技能,这种“浸泡式”的学习法,英文为TheImmersion Experience,简称TIE。 TIE语言培训模式因其高效的学习效果已受到了全球各国的青睐。
       全日制的英语学习方式的效果体现,跟它的环境营造、课程设置等因素息息相关,如果一个全日制英语培训学校符合以下几点,它的效果也会不言而喻。
 
IMG_8029.JPG
 
        1、是否有相对纯净的语言学习环境 纯净的语言学习环境,会让你的身体都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英语就如空气般融入生活,潜移默化地形成英语思维(你会发现你的所想所说都在用英语)。这是成功的第一步。
         2、课程设置是不是围绕着“学-练-测-用” 全日制英语就是在学习期间你只关注学英语,它与其他周末或晚间课不一样,因为,它有更合理的课程安排,语言技能学习、技能运用及口语练习、多形式测试、不同主题的场景运用……这种“学-练-测-用”的学习模式以应用为指导,能地帮助学生将当天的知识趁热打铁,完成内化。 
        3、你能否从适合你的阶段学起 语言学习是有等级的(不只是英语),根据你现有的水平安排学习的内容,才能不至于产生学习压力或学无所获。在我们这会有入学测试,目的就是按水平分班,我觉得这样挺好,起码同班同学都会平都差不多,学习积极性一下子就上来了。 
        4、有没有外教?老师好不好? 其次,还要遇上你的好老师,因为老师除了给你系统的知识,他还会发掘你在听说读写上的优劣势,对症下药才见效快啊!外教还会分享他自己的故事,他们国家或民族的文化,甚至分享他们的生活与收获……
        学习英语是一门学问,之所以说全日制这种学习方式是比较适合英语学习,因为它符合了语言学习的持续性和易忘性,其中纯英语环境”和“学-练-用”这两个理念更是让英语学习更扎实的原因。
 
IMG_0298.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5/347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