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有哪些培训课程?

时间:2017-08-14 12:15:0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平和英语村办校19年,说起平和英语,大家都想到了它的金牌课程:全日制英语,但是随着学校的发展,除了全日制,还有双语入门、商务英语等也已发展成熟,成为了颇受欢迎的课程。今天,我们就讲讲平和英语村这个几个经典课程,让大家更全面了解平和英语村这座可爱而多元的国际小村落。
 
hallway201501.jpg
 
全日制英语
1、纯英语的语言环境
        “你身边的人都在讲这种语言,他们也只会用这种语言与你沟通,即使你还是个襁褓婴儿。”这是平和英语打造纯英语环境的目的。同样的道理,如果给你一个纯英语的语言环境,让你充分浸泡,耳朵、身体都与英语产生自然反应,潜移默化间,英语就如空气般融我的生活,于是脑袋里就逐渐形成英语思维(你会发现你的所想所说都在用英语)。
2、系统学习,全程“学-练-用”
        全日制英语,意味着你有一整段时间专注在学英语这件事情上,全日制英语的学习会有更科学的课程安排,早上语言技能学习,下午技能运用及口语练习,晚上是不同主题的场景运用,这样“学-练-用”的学习模式能很好地将当天所学的知识都用起来,同学之间相互监督练习,错了老师及时纠正。
3、适合你的语言导师
        遇上你的好老师,因为老师除了给你系统的知识,他还会发掘你在听说读写上的优劣势,对症下药才见效快啊!外教还会分享他自己的故事,他们国家或民族的文化,甚至分享他们的生活与收获……他们会毫无保留地将所知告诉我们,当然,我们也逐渐受到渲染,也变得愿意分享,愿意聆听,愿意发现美好的事物。
 
IMG_8643.JPG
 
双语入门课程
平和英语村不是只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生的,它又初级部,就是专门针对基础比较弱甚至是零基础的学员,从2014年开始平和英语村在不断优化课程体验,针对英语基础较薄弱的级别,单独成立初级部,初级部(Level1-Level3B)增加的Coach(教练)角色,COACH主要起辅助教学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辅助教学的角色是配合“翻转课堂”一起出现的,一方面通过中文帮助学生理解课堂上的疑惑点,根据学生每天的课程疑问进行二次教学,另外一方面通过班级群督促学生进行课程预习和复习,保证学生通过课后的练习掌握课程内容。 同时,我们还调整了每天的课程内容,把更适用于中级部、高级部的Storm课程(选修课,这个课程主要练习学员们的Output部分)改为Skills课程,这样Input部分课程占比更大,课程结构更适合基础薄弱的学生,通过一年的课程改革,我们不断摸索和调整,目前平和英语村的课程体系相比较2年前更适合低级别的甚至零基础的学生,在保持英语听说读写四方面能力均衡进步的同时,学生因此的学习进步更明显了。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课程主要针对需要提高英语技能的职场人员所开设的英语课程,课程内容主要是围绕职场主题,学习商务术语和商务技能、练就发音、学习语法结构等,平 和英 语的best商务英语课还会分析很多真实的职场案例,让学生真正融入职场,学习的内容更接地气。
商务英语培训课程会有不同程度的实战演练课程,主要训练英语的应用能力和商务沟通技能,这个时候你有大量的机会锻炼口语,而且,如果类似“商务英语强化营”这样的课,是外教上课的,每天5小时以上的学习与实战演练,让学员快速提高商务沟通技巧,提高口语能力,更专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么不管课上课下,你都会有很多时间与他们交谈, 这样对于经常与国外客户沟通的学员来说,口语就更加容易提升了。
有参加过平和英语的商务英语课程的同学说:“一整天都泡在英语环境里, 满脑子都是英语, 用英语说的时候特别顺溜, 感觉进步最大就是口语, 现在我和外国客户交流完全没有问题. 他们的商务课程我也参加了, 教一些商务技巧和经验, 有时候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历, 我觉得挺好的.”
 
IMG_0360 (2).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4/346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