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想要移民国外该如何学习英语?

时间:2017-08-10 14:13: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目前,中国移民到国外大多都是因为留学、发展或生活。如果你移民的目的是为了事业的发展和自身的发展,学会英语能让你有了强大的语言武器来很好地融入当地社会并更好地发展你的事业。如果你说你只是想在那边生活,那么英语还是需要学好的,否则你会非常孤独,除非你在华人区,但是那里治安和其它环境不如当地中产阶级聚居区。
       不管你移民的目的是什么,英语都是非常重要的。英语学习是个循序渐进的事情,但考虑到我们需要日常的沟通交流,所以我们得先学会讲话,也就是英语口语
 
IMG_8643.JPG
 
       或许你会问,怎么样才能在移民前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我觉得还是得找一个纯英语的模拟环境进行学习,毕竟到了国外,处处都是英语。在中国,有很多全日制的英语培训机构,有些做得好的更是为学员营造了浓厚的国际氛围,让你仿佛置身于国外。比如说,在平和英语,如果你是一位英语零基础的学员,老师会用口语“包围”他们,鼓励他们说出哪怕是只言片语,他们让学生大声朗读课本,提出问题不断鼓励他们回答。或许你一开始可能只会说一个词,比如“水”,第3天可能就会说“我、水”,第5天就会说“我要水”。当教师不断督促学员使用单个词汇,并学着说出长一点儿的句子时,语言能力就从这点点滴滴之处得到了发展。
        我发现在很多传统的英语教学中,很多老师教学生读英文单词并不使用基础语音教学法,而是采用死记硬背,多抄多读,就像我们要铲掉一大堆沙子,却不给他铲子。
        在英语学习中,我们并不提倡死记硬背单词,反之,我们应该从学习语音入手,也就是学会字母的发音规律。基础语音为我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一把钥匙:我们学习单个字母的发音,然后学习这些字母组合在一起时如何发音。当我们在基础语音方面有了进步,自己就可以读出新的单词,因为我们已经知道每个字母可能该怎么读了。
 
IMG_2795.JPG
 
        其实,上面所说到的了解单个字母的发音,然后学习这些字母组合在一起时如何发音的方法叫“自然拼读法”。 如果问中国人在英语学习方面,什么最困难?”90%以上的学习者的回答是“记单词最难”。而掌握自然拼读法的学习者,不需要背单词的,而且能很轻松就可以进行英语读写,词汇量掌握自然也不在少数。
        通过该方法我们循序渐进地掌握文字与声音之间的联系,了解和学习英语字母组合的奥妙,掌握英语拼读规律。学生一旦掌握了这种方法,教师在课堂上出示的绝大多数单词,他们不借助音标,都能够读出来,在听写单词时,按照拼读规律能够写出该单词。最终达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的状态。他们在英语学习和阅读方面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终身受益。
        当然,移民到英语国家,比如美国,如果觉得英语还不好,当地会许多地方提供学习英语说读写的机会。例如ESL学习课程。但在移民前就把英语学好,能让你提前适应语言环境,更容易融入当地社会生活。
 
IMG_8615.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10/333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