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好在哪?适合什么学习人群?

时间:2017-08-08 12:26:3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很多人选择通过英语培训学校来获得更多的帮助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就是为了快速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而设立的,目前,我国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的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学员在封闭式培训中的学习效果已经被很多人证实, 这种培训模式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推崇。
 
IMG_0084.JPG
 
       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采用封闭式管理,食住学都集中在相对封闭的校区内进行。学员按测试水平分班入学,实行小班教学。在一个相对纯正的英语环境中,通过每天十几个小时浸泡在这种英语环境中,使学员不断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然后反复锤 炼学员的英语技能,使学员持续的应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从而阻断母语的干扰,在短时间内形成英语式的思维习惯,以达到快速的提高学员英语水平的目的,让说英语像说母语般简单流利。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的收费比普通英语培训学校的收费略高,不过这种短期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教学模式还是得到了不少英语学习者的欢迎。

那么,封闭式英语培训的方式适合哪些人呢?
 
hallway201501.jpg
 
1、需要用英语提升工作技能的人
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让学员整天都浸泡在英语的环境中并且环境相对来说是比较封闭的,衣食住行都要固定在一个区域进行,时间上也是比较稳定的。这有利于学员在短期内形成英语思维,加上有丰富的国际职场经验的外教,使学员能够在模拟的职场场景中学会清楚表达自己的思想,体会职场文化。
2、英语零基础或基础较弱的人
不要认为没有基础就无法很好地学好英语,在这样的环境下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获得成功。封闭式英语培训能使他们能够真正从零开始认识英语,并且学会如何以流利的英语作为主要语言与他人沟通。
3、有英语速成需求的人
我们常说,英语学习不能一蹴而就,但封闭式的英语培训是众多英语学习方法中速度相对来说是比较快的,这是由于一整天都是以英语作为主要的语言,所以相对于其他的培训模式来说能够比较快地学会英语,大概是在两个月左右就能对英语有一定的掌控。这就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全日制的封闭式英语培训学校进行学习英语的原因。
 
IMG_8643.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7-08-08/332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