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掠影

课后掠影:让我们一睹New Intermediate班的绝伦风华。

时间:2018-05-23 13:31: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我们都有过这样一种感觉:一旦高度集中精神投入某件事的时候,便会忘记了时间,听不到一丝时间悄悄溜走的声音。当所忙之事完毕之后,便会惊讶时间竟会过的如此之快,快到弹指一灰间便消散的无影无踪。在GLV学习英语的小伙伴表示也是常常有这样的感觉,感觉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充实,这种感觉就像是海鸟尽情翱翔在英语的海天之中,伴随着如血般的夕阳缓缓走向归途。

 

英语

 

学校的课上到下午,在这盛夏的时节里,太阳西沉的很缓慢。在同学们眼里看来,这显然还不是娱乐休息的时候,于是选择继续在课堂里和同学们一起练习英语对话,或者是排练第二天的show,小伙伴对于英语学习都是高度的投入,这样慢慢便形成了一种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这环境里,仿佛就是身处一个英语的殿堂,每个人都获得一种激励人心的奋斗过程,在这个过程里不断的积累、练习,最终共同进步,习得一口优秀的英语。

 

英语

 

让我们把视角聚焦到New Intermediate,慢慢欣赏下小伙伴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吧。我们都知道戏剧和表演是一种非常高深的艺术,只有将自己融入到戏剧中才能带来最完美的表演。在这个过程总需要细细拿捏一些神态和表情,台下也好不断地专研台词,才能带来更加流畅的表演。在New Intermediate班级的表演里,我们看到了这人戏合一的境界,在丝丝入扣的表演和台词之中,使整个表演看起来非常的流畅,果然入戏深对自然演示更有帮助的。不仅仅是New Intermediate班,在所有级别和班级中,我们都是可以看到很多的演练,可以看出小伙伴们都非常钟情于种学习模式,在合适的土壤中慢慢成长,都培养了非常高的学习积极性。不得不感叹学校的高瞻远瞩,不断地为小伙伴们创造更加完美的学习环境。

 

英语

 

继续踏上寻访的脚步,我们透过玻璃窗,从小小的视角中,我们发现了一个个好学不倦的身影。这个场景仿佛令人置身前世,在青灯黄卷下,一个个悬梁刺股的形象一一浮现眼前。在我们的印象中,只有在高考复习期间才能看到这种场景,时隔多年在GLV的课堂中看到此情此景,依旧感慨万千。

 

学习英语也许会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但是在这个过程里我们可以和老师同学们同舟共济,一起练习排练,一起进步,这样也会是一个非常愉快充实的过程。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也会更加有利于我们的英语学习,所以在这天时、地利、人和的种种优越条件里,让我们拨开迷雾,砥砺前行,早日学好英语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campus-life/2018-05-23/537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