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掠影

特色课堂|成熙国际学校创始人张成熙教授喊你来听课啦!

时间:2017-10-25 18:00:0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suki

 

享誉国内的英语口语培训行业,独创特色英语口语学习方法,成熙国际学校的创始团队终于来啦!今日创始人张成熙及其团队核心骨干,为平和教职队伍做知道,课程中,张教授用他丰富的智慧经验,向我们分析了他过往的教学心得,以及创建成熙国际学校的经历,让平和成员们醍醐灌顶,收获颇丰。

 

 平和风趣幽默的Simon老师充当临时主持

 

修改 58.jpg

 

洪校长分享与张教授结识过程

 

洪校长跟张教授结识于两年前,由于处在在同样的行业,教学理念的方向又类似,所以两人初次见面很快就聊到一起,后来陆续几次的思想碰撞,让两人互相欣赏,从而成为很好的朋友。

 

修改3.jpg

 

张教授分享创业经历,向我们剖析中国人学英语存在的问题,传授他的教育方法

 

张教授指出,大多数国人都存在纸上谈兵的问题。所以国内英语学习中对语法的钻研,并不是完全正确的,英语教学首要解决的不应该只是教英语,更多的是激发人的积极性,免于恐惧、免于匮乏,追求幸福感,承担社会责任。除此之外,教授还像我们介绍了他办学成功的三要素“成就感、体验度、情感上的关切”,教学的前提是要根据学生的性格做引导,不要把语言扣在“难易”的框架里,这是一种技能,而不是一种专业——It’s totally different!

 

修改4.jpg

 

分享尾声,张教授解答大家的疑问

 

修改62.jpg

 

关于脱离传统语法,只关注语感本身的英语学习方法,大家并不能完全地理解,所以在问题环节提出疑惑,张教授特别耐心地解答问题。

 

同时成熙骨干Grace分享她加入成熙的过程

 

作为成熙国际学校的创始骨干之一Grace一开始因为对优秀英语学习的渴望,所以加入成熙成为一名学员,让她意料之外的是,张教授的教学跟人格魅力十分吸引人,从学员到员工,不知不觉十一年,她从一个青涩的小女孩成长为新生妈妈,Grace的业务能力越来越出色,英语实力也越来越强,一开口就是地道的美式口音,成熙国际对她的巨大栽培是她宝贵的财富。

 

 

课堂结束之际,大家掌声不断,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张教授也表示,若日后有机会,定会继续分享更多干货。

 

6.jpg

 

最后的最后,引用张成熙教授的话就是,学习英语口语的第一步应该是“清空自己去学习,清空传统的学习模式”

要成功先放空,心无旁骛往前冲

 

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学有所成!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campus-life/2017-10-25/374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