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我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平和英语人物

时间:2019-01-07 10:25:2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英语学习就像是水,汇万千河川于汪洋之中,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英语学习同时需要下水,勇敢尝试,方知深浅;英语学习需要指引,在漫漫学习长路里,没有一盏明灯照亮前进的方向,很容易走错方向。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一个幸运的人,她不仅勤奋努力,时刻清醒,明确自己的目标,也遇到了最爱的老师,让我们一起感受下她这封以吻封缄的告白信。

 

20190107102246.jpg

 

本期人物:Helena Jiang

 

大家好,我叫Helena,来自深圳。现在是我在GLV学习最后的一个学期,回首这段时间的英语学习,真是无限感慨。感慨那些从零开始的进步;感谢那些携手共进的同学;感激那些给予过我帮助的老师们。

 

 

点击视频观看Helena在平和的学习对比和心路历程

 

只因有梦,心中一直暗藏英语之火

 

以前年少轻狂,不爱学习,所以并没有积累多少英语基础。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欢英语这门语言,心中认定它是自己这辈子一定要掌握的技能,所以一直都在酝酿英语学习的计划。几番寻觅之后,朋友为我介绍了GLV,他是这里的老学员,现在也在上周末班,听了他的建议后,我就来到了这里,开始追寻心中未曾触及到的梦。

 

20190107102319.jpg

 

从零开始,也曾经历过挣扎与迷茫

 

经过测试,我的英语水平是非常低的,几乎就是只认识26个英文字母的样子。在前期的学习中,我也感到过迷茫和怀疑,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种学习方法。我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无论什么都力求完美。我在英语学习上也是如此,所以也曾有过挑灯夜读的偏激,也正是因为如此,还弄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由于自己长期熬夜学英语,精神状态特别差,有一天晚上送朋友过澳门关口,因为时间紧迫,没有化妆、穿着非常随意的就出门了,正当我返程的时候,竟然被警察拦下来要求验毒,这时才知道原来自己的面容是如此憔悴。

 

20190107102319.jpg

 

感激平和,遇见了那个最爱的老师

 

起初学习的时候给了自己太大的压力,可是到了Ring老师教我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最适合的老师,她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老师,我丝毫无法掩饰对她的爱,她会给你带来了很多课外的知识,帮你将零碎的知识形成模块,给你一定的学习压力,我本身就是一个非常需要别人鞭策的人,所以我非常适应她课堂上的节奏。她的语速非常快,这能够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听力,从她的课堂再去到别的课堂,你就会感到非常轻松。其实也不能否认在其他班前期的积累带来的帮助,Ring老师非常懂我,我明年还会回来继续学习的,所以我也希望可以再次去到她的班级。

 

20190107102319.jpg

 

每个人在不同阶段,都需要不同的老师,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需要轻松的氛围学习能够领会到更多。而我则是你给我越大的压力,我就能够学的越多,从而进步得更快。

 

暂作告别,来年续写未完结的故事

 

虽然现在我需要暂时离开GLV了,但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也不会停下英语学习的脚步,我会继续学习,巩固这来之不易的成果,现在我已经可以进行纯英语的日常沟通了,希望明年回到这里的时候可以无缝对接,一直学到最高级!

 

20190107102319.jpg

 

我们每人都曾热爱过

都有不曾松手的梦想

只是在无奈的现实中

梦想被慢慢蚕食而空

 

但是我们终究会醒悟

希望这一天不要太晚

继续追逐未完成的梦

 

THE END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