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采访】外企学员单骑闯关,不破英语终不还

时间:2018-09-28 12:31:3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本期学员

姓名:James 赵莊壮

级别:L4D

学习时间:8 周

学习心得:GLV让我更加有勇气和信心去说英语,也令我更加清楚如何去表达,我的英语运用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1.jpg

引言:

在轰鸣的车间里,James和往常一样:

 

拿着手上图纸和说明书,有条不紊的翻译着各种配件的英文说明----

然后用中文将这些讯息传递给操作人员。

 

正因为工作上的环环相扣,James和英语结上了一缕不解之缘。

 

受访者|James赵莊壮

编写|平和君

 

 

James——载着四机赛瓦的荣光而来

James是四机赛瓦的一名现场工程师,由于工作的关系需要经常接触到英语,所以他继承着四机赛瓦的优良传统,来到了平和英语学习培训。四机赛瓦石油钻采SJS是江汉石油管理局和美国赛瓦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四机赛瓦和平和英语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从2006年至2018年以来,累计参加浸泡的学员有100多位,而平和英语也是不负所托,帮助学员们提升英语能力,从而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带来的挑战。


2.jpg 

 

2013年,从中国石油大学毕业的James就工作于四机赛瓦,一晃到如今五年过去了,James也是感慨万千,从事着一份需要时刻和英语打交道的工作,虽然有很大的挑战,但是自己一直没有放弃,选择主动去迎接挑战,不断的学习英语,甚至抽出了时间来到平和英语来进行全面的学习。对于很多人而言,只要英语在工作上可以应付的过去就行了,何必要给自己添堵,挤出那么多的时间去学习英语呢?


 

 3.jpg

英语是一门受益终生的工具

James分享自己对英语的一些看法:我上大学的时候英语不好,甚至还不如高中,因为大学接触英语的机会是在不断减少的,所以英语学习是要不断去亲近它,接触它,才会熟练的。

4.jpg

所以我会建议那些对口语、听力、出国有要求的朋友们来到平和学习英语,因为这边的教学模式是非常适合英语口语等运能力的提升的。因为英语不好而带来的种种不便,我也是深有体会,记得去年刚结婚和妻子去泰国度蜜月登记住酒店的时候,由于自己的口语不太好,所以只能用蹩脚的英语努力表达着,结果人家来了句“您可以说中文的”,所以就觉得口语对于自己的生活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它能让你受益终生。


5.jpg 

 

在平和的课堂感受

James也分享了在平和学习英语的一些感受,不同的课程接受的程度也会不一样,尤其是Vegas在商务英语课堂上,面对频繁出现的高级专业词汇,接受起来还是很吃力,但是在适应一段时间和自己课后努力之后,还是可以跟上老师的节奏,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学有所成的。

 

 

 

 

 

角色转换:a boy becomes a man

如今James还迎来了一个新的角色——父亲。这个新角色对他而言也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就像他的话所说:当一个全新的生命降临到自己身边的时候,自己感到激动同时带来了更多的考虑,不能够再随心所欲的花钱,需要考虑为孩子存钱了,为了孩子更加努力的奋斗,这也是源于内心对梦的追寻从未止步,未曾改变初心。

 

6.jpg 

 

最后,我们祝福James早日实现自己的英语梦,用英语这把利刃去开创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


学习英语就像煮开水

凉了还可以喝

就像是学游泳、学自行车

学会了之后一辈子都可以使用

让你受益终生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