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采访】专业教师培训班学员是怎么样的体验?

时间:2018-02-19 09:20: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90后的大学毕业生走出象牙塔,登上大舞台。似乎就在不久前,人们还在为80后走上社会而忧心忡忡,对这一代人的种种弱点议论纷纷;转眼之间,活在非主流、叛逆、网络生物、脑残等各式各样的标签中,90后登上了社会的前台。

这次,平和英语村迎来了由来自信英语10名90后组成的教师培训队伍。这只教师队伍中,最大的是1993年,最小的是1997年。

当90后开始走上三尺讲台,充当教书育人的角色。严肃、古板的老印象在他们身上不复存在,更多的是属于90后的青春、活力、热烈和一种超乎年龄的责任担当。

文|Ada.L
摄影|Tiffany
拍摄地点|平和英语
学习课程|平和英语村专业教师培训

20180227091526.jpg

平和英语培训期间需接受强化训练和严格审核,课程强度高,内容复杂,每天都学习大量的英语教学专业知识和课程实战演练。

20180227091546.jpg

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全英文授课,全新上课体验。

从语法测试、语音测试、教学实践、课堂观摩、材料制作、未知语言体验的闯关学习,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英语教师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180227091603.jpg

但在这群90后教师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坚持和热爱。再难的学习关卡都不轻言放弃,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和【我可以做的更好的】信念支撑。

此次,我们选择了几位美女老师进行代表采访,小美女老师们对平和的老师们赞不绝口,大家都用了非常正面的词语去形容此次教师教师培训的体验。

戳视频看看老师都对我们说了些什么?



追梦路上正青春,希望这群新生代90后美女老师们,在教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讲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20180227091526.jpg

转载声明:本文转载自「平和英语村」,搜索「glvchina」即可关注。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