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GLV故事】工作无比繁忙,仍值得在英语上花费时间

时间:2018-02-13 09:41:4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indy

20171108173200.gif

背景简述
【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是晚清洋务运动时期的领袖,中国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在中国近现代化进程中曾发挥过重要推动作用。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设立的直属公司,招商工业旗下的招商重工(简称:CMHI),已成为世界一流海工装备制造商。
 

20180213093012.jpg


2017年12月17日-2018年01月13日,招商局重工的员工Eason来平和参加商务课程培训。两位学员正如他们公司形象一样,热情阳光,认真刻苦,谦虚谨慎。在高强度的工作和学习下依旧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点开视频▼听Eason讲述在平和学习的心路历程


作为一位项目工程师,
工作已经这么繁忙,
我为什么还要在英语上花费时间呢?

20180213093026.jpg

大家好,我是Eason,是招商局工业集团的一名项目工程师。我们的客户来自世界各地,在一些技术领域方面,我们经常需要用英语跟他们沟通。这也是我到平和英语村选择商务课程的原因。

Opportunity

6年前,我在另一个英语培训机构学习了三个月口语,并无起色。现在,因为公司跟平和英语村的合作,我有机会来到这里重新学语。在这里,我对英语的理解有了全新的认识。

20180213093043.jpg

Experience

在平和的纯英语环境中,让我感觉生活在另一个国度。所有人从早到晚,都在说英语,真的非常了不起。

20180213093057.jpg

GLV的商务课堂通过特别高效的教学方式,让课程内容富有吸引力,帮助我掌握了很多实用的商务英语文化与技巧。老师不仅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且充满魅力,非常有趣。

20180213093109.jpg

在平和的学习进程,我学习到如何用英语思考并解决问题,同时提高了我的英语阅读速度,这种技巧与经验让我成为更好的英语学习者。

Courage

真正的遗憾或失败并非是投资的回报没有满足预期,而是当机遇来临时没能认清、没能把握,眼睁睁的看着机遇从面前看整整的流逝。非常庆幸在这批公司公派到平和英语村学习的名单上有我,也庆幸我没有因为之前的失败而放弃英语。

20180213093136.jpg

他的故事有触动到你吗?
机会就在身边
▼▼▼

商务英语强化营

带领大家开启新一轮的职场征途
职场上,你是否面临以下困扰?

20180213093158.jpg


知识太少、想学太多、时间不够,这些都不是原因,或许,你离“最好的自己”,只差一个『B.E.S.T』的距离!↓↓↓

 

01 商务英语浸泡模式


『Business English Skills Training』简称『B.E.S.T』,是『国际商务英语认证培训师』 Simon Fang(“平和国际教育”教研总监)与拥有丰富商务英语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自主研发的,为中国职场精英量身定制的程。

20180213095401.jpg
20180213095401.jpg
20180213095401.jpg

更高强度的实战演练
More Intensive

商务场景实战演练,拓展案例分析,一对一把关对练,让学员 自然而然地消化、运用语言,强化商务实践技能。

更全面的商务技能
More Comprehensive

注重英语听说能力,商务写作和阅读技能, 让学员能够全面掌握商务交际技能。

更实用的商务话题
More Practical

课程内容涵盖邮件、会议、谈判、企业管理等商务活动中的核心 话题,为你拓展全球化及现代市场经济视野!



02 课程内容

20180213093357.jpg

20180213093357.jpg

03 超强教师阵容


20180213093433.jpg
Simon Fang

平和国际教育副校长、教育总监、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双学位,持国际商务英语认证培训师证书,5年以上商务英语教学经验。

20180213093433.jpg
Vegas Johnson

平和英语教学总监,英国利物浦大学MBA学历,商务课程研发负责人。曾在美国从事记者、销售经理、企业高管等工作,熟悉商务文化,拥有10年商务英语教学经验。

20180213093433.jpg
Dulce Bacuetes

持国家专家证和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书,拥有学士学位,同时进修了部分教育心理学的硕士课程。


开 班 时 间
3月4日
3月18日
4月1日
4月15日


20180213093618.jpg

扫码咨询详情
如需转载,请声明
本文转载自「平和英语村」
搜索「glvchina」即可关注。

有更多实用英语,尽在平和英语村
浸泡式英语教学,让你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