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GLV故事】学英语就像玩游戏,掌握规则,乐在其中

时间:2018-02-08 13:23: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姓名:刘洋 Louis
来自:湖北荆州
级别:L4C - 商务班L5B

8周的浸泡学习对他有怎么样的影响呢?

▼请戳视频▼


起点
 

Hi, 我是Louis,来自湖北荆州的四机赛瓦,很高兴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习经历。

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 SJS Ltd. )是江汉石油管理局和美国赛瓦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美合资企业。该公司获得挪威、美国船级社认证,同时荣获湖南省“编钟奖”,国家级“友谊奖”等重量级奖项。派遣了数十名员工到平和英语村进行长期学习。
 


就如大家所知道的,大部分中国学生学英语是为了应付考试。在来平和之前,我的英语并不好,词汇量不多,而且语法也很烂。

征程
 


我参加商务英语课程,是因为工作上很需要学习外国商务规则,和提升交流能力。在这里学到的语言和技能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学有所成后,我相信在职场上我将会更加专业,并且能胜任我所负责的工作。
 


在商务课上,老师会安排每人当众开口表达对各类话题的看法,这是非常难得的开口展示机会。Dulce老师很专注于教学,她一直督促我们多积累些词汇、多练习。因为在这样的压力下,我可以习得更高效的学习能力。
 


我觉得积累词汇非常难,所以我自创了一些方法来记忆。写作对我来说也很重要,能帮助我用英语思维表达自己的观点。我写得越多,就会有越多的观点和想法从脑子里蹦出来。可能这就是平和的神奇之处吧!

永不止步

从L4D到B.E.S.T. Basic(商务基础班),八周时间,对于我来说绝对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相信我的英语学习的征程也仅仅是刚扬帆起航。
 

班级合影

 

B.E.S.T. Basic班级合影

游戏规则

“I believe: English is a game when you know the rule you can play it! 
我相信:学英语就像玩游戏一样,当你知道游戏规则,就可以乐在其中。

感谢四机赛瓦公司对平和英语村的认可,平和敞开大门欢迎每个有英语人才培养计划的企业将他们的优秀员工派遣至平和进行专业的英语培训,我们将不负所望,将人才进一步培养成英才,为企业客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有更多实用英语,尽在平和英语村
浸泡式英语教学,让你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