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故事】励志!63岁的她,努力打开英语新世界大门!

时间:2018-01-18 17:19:4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导语

谁说中老年人的退休生活只有唱歌跳舞打麻将,Lucy用自己的故事告诉我们,追梦之旅不会因为疾病,年龄,地域的限制而搁置。

Lucy一位63岁的退休人员,她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

图片|TIffany
受访者|Lucy 沈小琼
编写|平和君

自我介绍

Hello guys,I'm Lucy Shen from Zhongshan. Guess what, I'm already 63 years old. I believe everyone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不要因为外界的眼光而放弃自己的梦想!

20180118171713.jpg

弥补遗憾

在文革时期,我只能读到小学,没能好好学习知识,工作后更因工作繁忙也无法静下心学习。退休之后的我,并不想选择唱歌跳舞,看电视打麻将的安逸生活。

现在,终于有时间弥补年轻时的遗憾,圆自己心里隐藏已久的英语梦。

我从央企退休后,觉得我的人生还可以有更多可能性,所以选择了GLV学习英语,这里的学习生活让我感觉回到了年轻时代,整个人充满了活力。

20180118171753.jpg

找回梦想

我原计划在GLV学习3个月,但因为白内障手术失败,现在只能先报名2周进行浸泡,然后继续治疗眼睛,争取早日康复,再来平和学习。

我感觉学习英语是一件愉悦身心的事情,是一种全新的乐趣,在英语学习中,我找到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两周学习体验下来,我非常认同GLV教学模式,GLV给了我大胆开口说英语的环境,有老师的鼓励,同学们的支持,都是我英语学习道路上很大的信心来源。

20180118171801.jpg

未来计划

虽然眼疾问题影响了我的学习,有点看不清白板,还好美国外教Tom和Joshua非常耐心,发音也非常地道,让我这个词汇量少,看不清的学员也能跟上进度。

现在只希望我的眼睛能够尽快康复,让我能全身心的投入的英语学习中~我相信这一点很快就会到来,上天不会亏待一个努力的人。

20180118171808.jpg


Lucy作业分享
《芳华》电影后感

20180118171815.jpg

课后练习

20180118171822.jpg


年龄从来都不是追寻梦想的绊脚石!
Lucy的对英语学习的坚持和自觉,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和学习。
一个中老年人尚且知道要用退休生活去充实自己,
年纪轻轻的你还有什么资格丧下去呢?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