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采访】三个月浸泡式英语学习的心路历程

时间:2018-01-10 08:32: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08173200.gif

Addien:“Hello,大家好!我是黄品瑄Addien,来自台湾,现在的级别是L4B。又跟大家见面啦!

Aidden已经在平和英语村经历了三个月的学习。这三个月里,Aidden与GLV的同学和老师发展了深厚的友谊,这样的环境很大程度上帮助Aidden适应全英语学习环境以及在实际场景中应用英语
 

戳开视频 看看在Level 4和Level 3的Aidden有什么变化?


I’m really enjoying my time here at GLV. Here the environment has helped me to adapt to (适应) an English speaking environment,as well as (也;又) dealing with work in English.


20180110082611.jpg


长时间学习的倦怠期,是每一个学生的敌人。Aidden也不例外,“放弃”这个念头也曾不断萦绕在他的脑海里。自从出现“放弃”的念头后,已经影响到Aidden的上课状态,上课不能完全理解和消化课堂内容以及害怕向老师提出问题。
 

However, many times I have thought about giving up studying English, as initially (最初) I didn’t cope (应付) very well.

20180110082611.jpg
 

因此,Aidden选择利用两周的假期理清头绪,让心态回归到最初选择进修英语的时候。他意识到把学习英语当做是“要求”的想法是错误的。将“要求”转化为“兴趣”才是学习最好的方式。
 

After contemplating (冥思苦想) for a while, I finally found the answer. The best way of learning a language is to develop an interest in (在…方面发展兴趣) the language.

20180110082640.jpg
 

GLV的老师通过拼字和猜谜游戏帮助学生培养英语学习兴趣。而学生在学习英语时需要有一副“厚脸皮”,抓紧一切机会大胆说英语,不要害怕犯错和发音错误。
 

In addition to this (除···之外), teachers have said that when learning English, we need to be brave and speak English whenever we get the opportunity to do so(去做).We should not be afraid of sounding wrong.

不将所学进行实际运用,都只是一纸空谈。GLV给Aidden提供了很多与同学和老师保持英语交流的机会。坚定的信念是学习英语的关键点。
 

GLV has provided me an opportunity to speak in English with classmates and teachers all the time.Determination (决心) is the key to studying English.

20180110082647.jpg
 

这些宝贵的回忆将会一直陪伴着Aidden。从社会人重新回到学生身份,Aidden在GLV收获的除了友谊,还有一生实用的学习方法。
 

The precious (宝贵的) memories of my days at GLV will forever stay with me. I’m delighted to (高兴做) have chosen GLV, and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the teachers,students and GLV.

不知不觉,Aidden已经在平和学习4个月了。在这四个月里,Aidden经历了迷惘,找寻,顿悟,收获了珍贵的友情,体会了平和的学习感染力和班级凝聚力。
 

Aidden不再只是一个迷茫的青年人,而是和平和的每个人一样,踏着追梦的脚步,继续前行。

 

正如Aidden对GLV的认可和感谢一样,GLV也感谢千千万万像Aidden一样的学子选择GLV作为英语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GLV也将一如既往的保持专业的教学水准和高标准的教学品质,为大家服务!
 

Aidden的平和学习故事还将继续!
 

请大家关注公众号的更新哦~
 

戳开视频 可以看见三个月前的Aidden!

有更多实用英语,尽在平和英语村
浸泡式英语教学,让你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