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独闯珠海,佛山小姑娘见证不一样的自己

时间:2017-11-16 09:53:04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20171116094435.jpg

学员介绍

中文名:陈翠婷
英文名:Audrey
学习级别:Level 5B
年龄:16岁
背景:就读佛山南海中学,因姐姐陈翠轩(Christy Chen)与平和结缘,姐姐2011年曾在平和学习,效果显著,遂推荐妹妹过来学习。

Hi, guys! 我是Audrey! 我又回来啦!!!

20171116095729.jpg
 

让我十分惊喜的,除了这里的学习环境是全英文的之外,还有我非常喜欢的老师Dulce,她的上课风格超级幽默。晚上回到宿舍后,同学知道我独自来珠海的,都对我很照顾,我度过了短暂但快乐的两个星期。

20171116094502.jpg

My bff Alice!
这间教室,
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和进步噢๑乛◡乛๑
20171116094519.gif GLV

20171116094525.gif


这是我第二年来平和了,今年,我在计划在平和英语学习一个月时间,继续浸泡玩英语。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课堂和学习氛围,并且交到了很多朋友。
 

20171116094530.jpg
 

20171116094525.gif

BE YOURSELF
这一个月的学习,有亲切的旧同学,也有可爱的新同学,知识渊博的Vincent,认真负责的Kevin。一个月,让我对平和和珠海有了更深的了解。其中有想过家,但是宿舍的姐姐对我的照顾让我特别暖心!
 

20171116094551.gif 

学习变化

1.去年学习结束后,口语表达流利大方,单词词汇量增长很快,回校后成为班级英语课代表,老师同学都很讶异我喜人的变化。

2.结识到了很多暖心体贴的学员朋友,大家一起帮助我成长。

3.这里的英语学习让我总结出一套学习方法和学习规律,这对我日后的英语学习帮助很大,培养了我的英语学习思维,自主学习能力提升,与同学们迅速拉开距离。

 

20171116094559.jpg


感谢平和英语给我一个这样的平台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交到不同的朋友。据我了解,如今平和有一个四维精英课程,面向12至18岁的青少年,如果平和英语早点开这个青少年课程,那我就可以提前两年来到平和学习,而不必因为年龄的限制而推迟了学习!
 

20171116094605.jpg



四维精英班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课程,针对中学阶段的青少年所开设的全封闭、浸泡式的魔鬼特训课程。 学员在纯英语的环境搭建英语思维,培养阅读素养与国际领导力,提高21世纪人才所应具备的“4C”能力,让每位学员在快乐学习中提高分数,成为高能人才!

一起加入吧!!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