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采访】持续关注!台湾小哥的平和学习故事

时间:2017-10-16 11:19: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Aidden · 第一印象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Aidden来自台湾第一大城市新北市。新北市作为台湾本岛最北端的多核心都市,前身为台北市,金融商业、旅游业发达,移民人口众多,人文历史氛围浓厚。

20171016111201.jpg

已经投身职场的他,想寻找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工作路上遇到了障碍。选择积极面对并攻破“路障”的他,对GLV全日制浸泡式英语学习的概念非常认可,因此从台湾来到珠海平和英语村,精进自己的英语,提升自己的工作竞争力。


Aidden · 初到平和

学习上,决心学好英语的Aidden,从学习心态到课堂参与度都给他的授课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谦逊友善的个性让他在与同学协作交流中学习效果事半功倍。课余生活里,Aidden是个热爱运动的人。健身,打球是他疏解疲劳的最佳选择。

20171016111232.jpg

Aidden · 未来展望
对于Aidden来说,英语不单单只是一门语言的学习,也不只是单纯为了工作需求,更多的是一个实现理想路上的“队友”。希望通过旅行去体验更多世界文化,热爱生活的Aidden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71016111237.jpg

Aidden将在平和英语村进行24周英语学习,刚刚完成学习第一阶段的他,还有更多精彩的学习故事和大家分享,学习历程第二辑正在赶来的路上!

戳开视频,看会动的Aidden▼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