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员风采】属于90后的英语教学梦

时间:2017-09-19 08:40: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Ada


LINK.jpg
 

90后的大学毕业生走出象牙塔,登上大舞台。似乎就在不久前,人们还在为80后走上社会而忧心忡忡,对这一代人的种种弱点议论纷纷;转眼之间,活在非主流、叛逆、网络生物、脑残等各式各样的标签中,90后登上了社会的前台。

这次,平和英语村迎来了由来英教育科技集团10名90后组成的TESOL培训队伍。这只教师队伍中,最大的是1993年,最小的是1997年。

当90后开始走上三尺讲台,充当教书育人的角色。严肃、古板的老印象在他们身上不复存在,更多的是属于90后的青春、活力、热烈和一种超乎年龄的责任担当。
 

文|Ada.L
摄影|Tiffany
拍摄地点|平和英语
学习课程|TESOL英语培训课程
 

20170919083844.jpg
 

TESOL 面授班学员在平和英语培训期间需接受强化训练和严格审核,课程强度高,内容复杂,每天都学习大量的英语教学专业知识和课程实战演练。
教学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全英文授课,全新上课体验。

从语法测试、语音测试、教学实践、课堂观摩、材料制作、未知语言体验的闯关学习,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国际英语教师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在这群90后教师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坚持和热爱。再难的学习关卡都不轻言放弃,有的只是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和【我可以做的更好的】信念支撑。
 

20170919083753.jpg
 

20170919083908.jpg
 

Daphe这个阳光可爱的96年女孩,说道:“如果让我用两个关键词去形容这次教师培训,那就是鼓励和积极性,我很享受在这里的学习旅程。”

在许多人看来,90后更加关注自我,责任担当能力不够,这其实是对他们的一种误解。

Elvin,这个团队里的唯一的男生说道:“我深深知道教师二字的重担,我们需要给学生更多的引导和耐心,用同理心去教学、为学生服务,这点很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做好它,因为这就是我们的教学责任!”
 

20170919083759.jpg
 

20170919083930.jpg
 

希望这群新生代90后教师,在教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讲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20170919083810.jpg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