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一位职场精英的英语培训体会

时间:2017-06-03 11:06:4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君

 

学员介绍

姓名:韩丹丹

英文名:Hellen

学习时间:30周

学习级别:3A--5B

(坚持自我,绝不雷同)

Hellen在希腊语中,是代表“光明”“曙光”的意思。Hellen Han(韩丹丹)人如其名,是一个会抓住一切机会,坚持自我,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女士。

去年(2016年)她从公司辞职,选择重返校园,到珠海平和英语村浸泡学习,每天泡在英语环境中八个月!从这件事可窥见,求知欲是贯穿她生命的一件事。在辞职前,Hellen是深圳一家外贸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很强,举手投足之间透着商业女精英的气息。

Hellen说,她最大的短板就是英语,学习之前,她的英语水平仅限于能简单的问候, 不能与外国人沟通,所以与客户交流总是慢半拍,不能顺畅的建立合作关系。这种短板对于一个外贸业务人员是致命的,更何况是中层管理人员呢?

下定决心学英语的Hellen,在英语论坛搜索了很多的英语学校,查看了大量的评价与反馈后,主动联系了平和英语村。作为一名果断的行动派,Hellen在参观平和英语村的当天,就向单位提出辞职,报名30周的全日制课程。

这就是Hellen行事风格,认定了这是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毫不犹豫,果断去做。

 

 

Hellen是这么评价自己:“只能在工作上简单的跟客户沟通,并不能满足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完全能做的更好。那天,我来英语村看到每个人在说英语,见到的每个人都在用英语沟通,不能用手机,不能说中文。我想,这就是我想要的学习环境, 当即决定报名了。看到希望的时候瞬间决定:我想变得更好一些,就趁现在我还能全身心投入啃一件事情的时候。

 

 

 

八个月的浸泡式学习,让习惯了职场打拼的Hellen一下子回到了校园的简单和美好,同学们之间的通过英语交流,就像儿时的好友般相处,没有社会的世俗和复杂,这种美好和轻松让一直以“女精英”示人的Hellen卸下了盔甲,重拾这种美好的感觉真的是太难得了。

 

 

 

Hellen:"这里大多数人都持有空杯心态,可以接受、适应和学习不同老师的教学方式和模式,知道的分享,不知道的那就多去练习或倾听。能参与到其中的觉得一切都很有趣,也很开心。从Level 3B到 B.E.S.T.商务英语班,在学习到扎扎实实的英语知识外,还了解到不同的文化差异、风俗爱好、思维方式,商务课程上学会不同的管理模式,以及如何用英文去对接工作。

八个月的时间太快了,转眼间Hellen学习课程就结束了。跟之前相比,Hellen已经有了独立的英语思维,跟人英语交流做到了脱口而出而不用先想中文再翻译成英语。自信心提升。相比刚入学时跟那些高级别的学员聊天的战战兢兢,到能更全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在外面或家人面前用英语随时随地的回复和沟通。

【Please remember this: Don't be shy just try.】 

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Hellen非常的清晰,既然掌握了英语这门语言工具,在之后不同领域和工作中,将所学到英语知识和建立起来的英语思维,尽可能的运用到工作中,扩宽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规划。

Hellen给职场新人的寄语:

如果有什么是你想去做,而当下你也能创造这个机会,就放手去做吧! 静下来去完成好一件事情,你会发现和挖掘到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潜力和能力!不要让犹豫错过机会!加油吧!

 

2017年6月3日,Hellen就正式毕业了,这篇文算是送给Hellen的小小毕业礼物,祝福她前程似锦,继续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

 

让天下没有难学的英语

外教 | 公益 | 浸泡 | 文化 | 口语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