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那天,我捡到了一支穿越世界的魔法杖!

时间:2016-12-26 10:24:4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1.jpg
喜欢传统文化的Maggie
 习惯在画境中找寻自我
 但除了自己的声音 
 她更希望能倾听世界的声音
所以,她选择来到平和英语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时长:04'12'') 
 2.jpg
 
走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Maggie来自深圳的一个传统家庭,在父母的熏陶下,她小小年纪就学习了各种琴棋书画、茶道和四书五经。Maggie表示在习书作画的过程中,自己不仅能加深对中华文化的了解,更能寻找内心的平静。去年,她还特意前往北京的隆德园佛教书画院学习了一段时间的工笔画。在一笔一画中,Maggie不断探索内心的想法,也慢慢懂得聆听自己的声音。但习画的过程又是孤独的,因为每天除了待在画室作画以外,Maggie很少会参与集体活动,身边的朋友也仅限于一起学画的同学。她想,外面的世界会是怎么样的呢?如果自己走出去,又会有什么收获呢?
 
3.jpg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 
    于是,Maggie开始翻阅外国书籍,了解西方文化。但随着阅读量的加大,Maggie渐渐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实在有限,有很多英文书籍都无法读懂。Maggie明白要接触外面的世界,一定要先把英语学好。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Maggie知道了平和英语村。这里的纯英语环境一下子就把她吸引住了,不仅外教来自世界各国,同学们也是来自五湖四海。在这里,不仅可以结交不同的朋友,还可以了解到不同地域的文化,这不正是她一直都想要的吗?
 
 
4.jpg 
 
 结缘平和,追梦不止
 
   今年5月份,Maggie满怀希望地来到了平和英语村,正式踏上了自己的 英语学习之旅。但由于英语基础相对薄弱,Maggie在刚开始时也吃了不少的苦头。她清楚地记得在第一节课上,甚至都无法好好地进行自我介绍,看着别的同学侃侃而谈的样子,她学好英语的决心就更加强烈了。 
5.jpg
△课堂上Maggie认真听讲 
    每天Maggie都会早早地来到课室进行早读,不仅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课后更是花上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复习当日所学知识。遇到读不懂的文章,她还会认真地查阅每一个生词,标记好每个字的发音和注释。Maggie坚信学习一门语言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只有踏踏实实地打牢基础,才能真正学好英语。
 
6.jpg
△学习英语既是挑战,是收获 
     Maggie还说与其他学习机构相比,自己更喜欢平和自由开放的课堂环境。这里的外教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每位老师都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法。在课堂上,老师会采用有趣的形式感染学生一起学习,让每个人都有开口说英语的机会,Maggie也在这种开放的课堂氛围中逐渐打开封闭的内心,主动参与到课堂活动中。
 
7.jpg 
 
拥抱道别,学会珍重
 
    不久前,Maggie还通过了托福考试,收到来自美国一所大学的offer,这是她从未想象过的事情。不过Maggie表示完全不担心在国外的生活,因为在平和英语村学习的这段时间,她的口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通过不同国家的老师,她也了解到许多国外的真实状况,这无疑给未来留学生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8.jpg
△Maggie与Duncan老师合影 
     Maggie说在平和收获最大的便是结交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好朋友。从这群好朋友身上,她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也看见了不一样的世界。
眼看在平和学习的日子马上就要画上句号,虽然依依不舍,但Maggie还是十分庆幸自己能够与他们相遇,正是因为这群小伙伴的一路陪伴,才使自己在奋斗的路上从不感到孤单。拥抱道别,学会珍重。未来的日子还长,Maggie相信有缘一定会与他们“再见”!
 
9.jpg
△Maggie与Kelly老师合影
 
从不敢开口到侃侃而谈
相信这一趟英语学习之旅
对Maggie而言
既是挑战,也是收获
祝愿Maggie在未来越来越好

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