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学个英语顺便找到了真爱”是什么体验?

时间:2015-11-18 11:46:1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Rebecca

 

        Jessie Xu是个活泼爽朗的湘妹子,Carvin Lin是来自广东揭阳的阳光男孩,他们的人生本没有交集。2013年,奇妙的缘分让他们在平和相识,并擦出了爱的火花。2015年11月,他们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礼前夕,他们向平和分享了那段甜蜜往事,平和也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见文章底部)为他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Jessie Carvin 结婚 祝福 平和英语

 

        提起他们的相遇,Jessie说一切都还历历在目:“我们是在2013年5月5日的选修课上认识的。GLV的选修课都挺有趣的,那天Carvin却一直在偷偷瞄我,我看他的时候他马上就避开了我的目光。我们都对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天,两人竟然神奇地分到了一个班,后来渐渐成了谈得来的朋友。

 

Jessie Carvin 相识 平和英语

2013年5月,两人成为同学

 

       直到那个暴雨滂沱的傍晚,Jessie没有带伞而被困学校,Carvin得知后立刻赶来给她送伞。Jessie说,“那是第一次和他这么近距离接触,一直小鹿乱撞。他送我到宿舍的时候,我基本没有被雨淋到,而他却湿透了,心里觉得过意不去,也为他的憨厚而感动。”

 

jo_s_4c.jpg

 

Carvin 平和 纯英语 浸泡 GLV

2013年,两人在平和与同学老师合影


        Carvin对Jessie的喜欢根本掩饰不住,就像情窦初开的中学生一般,也逃不过平和的老师的眼睛。老师们便暗暗撮合他们,常把他们分到一个小组做游戏,两人终于越走越近,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Jessie Carvin 相识 平和英语


        Carvin半开玩笑的说,“来平和前我特别不喜欢英语,如果我没有下决心来GLV学习,我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遇见她。如果不是全日制的课程,我们不会有那么多时间相处。如果不是那场大雨,我就不会确定她对我也有感觉。”平和是他们爱情开始的地方,他们相约明年一起来平和续读

Jessie Carvin 爱情 结婚 平和英语


         一见钟情的故事并不少见,可贵的是尽管他们遇到异地恋等各种困难,却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经过两年的相恋,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的婚礼当天,播出了平和师生给他们送上的祝福,见证他们的甜蜜、幸福!

 

平和为两位新人献的祝福视频:

 

 

        学习英语的时候,顺便遇见真爱,多么奇妙的际遇!小和不敢保证你也能在GLV找到真爱,但请相信,当你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的时候,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