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成功逆袭记——雅思从5分到6.5分的华丽飞跃!

时间:2015-09-30 11:17:46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Colleen Lin

 

在“途冠留学”学习雅思的Cindy收到一个好消息:她在八月底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6.5分的好成绩!对于她来说,这个傲人的成绩足以证明她超越了自己,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可喜可贺。

 

从应试到应用,Cindy实属“语言实用派”的典范,体现出了平和教学理念的核心价值。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

 

Cindy是一位参加大学自考的大姑娘,英语底子原本很弱。她来途冠参加了一期雅思强化课程以及一期精讲精练课程后,实现了6.5分的华丽飞跃。她告诉笔者,以前她就考过几次雅思,可是成绩并不理想,来了途冠之后,雅思成绩才得以迅速提高。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

  

 

与平和早已“结缘” 

 

Cindy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她坦言,这和老师们优秀的教学、合理的课程规划以及自身的勤奋练习是分不开的,缺一不可。

 

最初,因为纯粹地喜欢英语,她开始自学英语,也参加过其他培训机构的课程。不过,她表示“并没有什么用,还浪费了不少的毛爷爷”。后来,她听取了父亲的意见选择了“途冠留学”学习雅思。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Cindy表示,之所以选择“途冠”,是因为她与平和早已“结缘”。2005年,她的父亲Frank就在“平和英语村”参加了TIE浸泡式的英语学习。她说,从最初父亲一点英语都不懂,到现在能脱口而出,要归功于平和对他的帮助。他们父女都认为,选择了平和就是选择了放心。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Cindy在平和英语村与老师、同学们合照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Cindy(第2排右一)再次参加平和课程

 

纯英语,平和英语村,Frank

Cindy父亲Frank作为学员接受平和的采访

  

纯英语,平和英语村,Frank

 Frank(后左三)于2014年再次参加平和TIE课程

 

Cindy告诉我们,因为很喜欢平和,所以她会高度关注平和的活动并积极参与。她在平和英语做过mentor和志愿者,今年暑假还到平和青少年夏令营当过助教。她说:“在当助教的时候,因为都是用纯英语交流,所以口语提升很大,而且在TIE学到的实用英语都能派上用场。我很喜欢GLV,这里人跟人之间的距离很近,大家很友好,学习、工作氛围都很好。”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Cindy在平和英语村做mentor的经历

 

 

在途冠教育的“奇妙之旅” 

 

Cindy告诉笔者,如果说在“平和英语村”TIE课程上学到很多日常交流的英语,学会如何把英语应用到实际生活中,那么,在途冠学习雅思,不仅大幅提高了她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还学会了很多应试技巧。

 

她认为,她在途冠取得最大进步的是阅读。她说:“以前考过几次雅思,分数都一样,都没有提高。而到途冠后,我的阅读和听力进步很大,阅读从6分到7.5分,听力从万年不变的5.5分到现在的7分,非常高兴。”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Cindy说,她十分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因为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精心合理的课程安排,她的英语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她说:“这里的老师都很优秀,比如像女王、铸哥等。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让每一个学生学习的时候都乐在其中。爱上了学习,即使自身英语基础不好,进步也会飞快。”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在这里收获到的 

 

虽然说学英语、考雅思不一定是那座人仰马翻、血泪成河的独木桥,但是你不奋斗,就绝不能成功。

 

Cindy认为,英语学习效果从各个方面都体现了出来。她说:“以前我就去过泰国旅游,不过因为英语不好,跟他们沟通很困难,没办法表达自己。今年六月份再次出国,与父母一起去了加拿大旅游,没想到能够充当父母的“小翻译”了!我帮父母安排吃喝玩乐,还能流利地与老外交谈,真的很开心。”

 

途冠留学,纯英语,平和英语村,Cindy

 

她认为在途冠的这段学习经历很奇妙。她不仅收获了好成绩,提高了英语水平,还认识了许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交上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她说:“在这奋斗的旅途中,途冠的每一位老师都陪伴我成长。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不管是英语能力抑或是人生道理,都将对我未来的人生影响非常大,谢谢他们!”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