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做生意?看世界?——英语让你走得更远

时间:2015-06-24 16:08:50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者

1.jpg
本期的主角是Level 2 的Diana和Tony:一个是90后小清新美女,一个是85后青年才俊。同样驰骋商场,同样英语“零基础”。在平和英语村(GLV)Level 1,他们相遇了,相同的气质让他们成为好友。他们一起学习,一起在村剧场上为班级荣誉“抛头颅,洒热血”。

 

 

 

Diana——90后美女积极提升自我

Diana是典型的90后,外表温柔可人,骨子里却藏着刚强与叛逆。豆蔻年华的她,没有选择继续读书,而是从事起自己热衷的小生意。人生不设限,不同道路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在做生意中,Diana收获了同龄人没有的社会历练。

 

Diana GLV  纯英语 平和英语 英语学习

 

在社会上这几年的摸爬滚打,她意识到了知识的重要性。由于想去世界各地旅游的冲动越来越强烈,她意识到需要学好英语。移居珠海后,在好友的建议下,她决定报读GLV课程,“英语也许会是我的一个转折点”,她希望趁年轻努力学习来提升自己!

GLV  纯英语 平和英语 学员合影

Diana有个简单而美好的愿望:有一天,能够顺畅地用英文交流;到那时,她要约上姐妹淘,一起自由行,游览各国。在“河粉游天下”活动中,她这样表白到:“我宁愿接受钱包太少让我无法看到更多的世界,也无法接受因为我不会地球村语言(英文)而把我困在现在的这个小小的生活圈,我会在GLV英语村好好学习英文,时刻为自己积累着看世界的力量,我相信GLV老师给予我的每一次英文方面的帮助都是我打开看世界之门的一次进步……”

 

不希望因为语言障碍而成为“井底之蛙”,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看到更大的世界,这位94年的美眉用她的行动激励着身边的同学们。


 Tony——85后青年创业有道

Tony是个皮肤黝黑的大男孩,性格爽朗,洞察力强,人格魅力十足。虽然为85后,却已是小有成功的商人。从白手起家,到拥有一家LED灯的工厂,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Tony GLV  纯英语 平和英语 学员 Level 1

 

Tony的工厂转型为以外单为主,但由于英语沟通的障碍,他的外单生意多由外贸公司介绍。大浪淘沙,在利润越来越低的情况下,Tony深知若不能跳过外贸公司这个中间环节,生存堪忧。为了不再依赖外贸公司第三方平台,能够直接与外国客户做生意,Tony誓要学好英语。

 

GLV  平和英语 学员合影 纯英语 浸泡式

 

 他曾在东莞、中山两度学习英语,最终学习效果差强人意。Tony总结反思,像他这样零基础的英语水平,更应该去全日制、纯英语的环境去浸泡,才可能真正实现英语能力突破,所以当他得知GLV的纯英语的教学环境、TIE的教学理念之后,便毫不犹豫报名了。在GLV“浸泡”了两个月,终于让他突破了说英语的障碍,敢于且能够用英语进行对话。


村剧场,我们获得冠军


来到GLV的第一场村剧场,依然让Diana和Tony记忆犹新。当时,作为Level 1的学生,初到“高手如云”、“争奇斗艳”的村剧场,料想结果也必是平平。但也许正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台词很少,以肢体语言为主的情况下,他们班出奇制胜,意外地获得了那场村剧场的冠军。

GLV presentation 纯英语 平和英语村

在如火如荼的“河粉闯天涯•泰爽”活动中,Diana和Tony更是以两千多字非常详尽的策划书,从活动安排、景点住宿,到分组游戏等等,提出诸多建设性的意见,深深打动活动组,成为入选粉丝,七月即将前往泰国,为他们走向世界的梦想踏出了第一步!

 

泰爽 和粉闯天涯 GLV  纯英语 平和英语村 策划

 

我们也期待,七月,与你们一起创造精彩!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