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平和故事

相隔十二年,GLV是忘不掉的家

时间:2015-06-17 11:26:17  来源:平和英语村  作者:文化工作者

 

Charles是2003年平和的学员,当时他在外贸公司工作,因为羡慕同事们拥有流利的英语,不远千里从上海来到了珠海平和英语村,开始了一段“疯狂而美好”的英语学习之旅。
 


(时长:6分43秒)

 

多少个今夜,梦回平和

时隔十二载,提起在GLV学习时的人和事,一切还历历在目,他尤其怀念外教老师们。“Jimmy非常幽默生动,课堂上经常讲一些非常生动的笑话;Joanna认真负责,对我的每一篇日记都要批改;Eva善于引导别人,她经常说‘Don’t be shy, put your face in your pocket. Now you can speak English with everybody.’我认为这鼓励了许多人。”

 

对Charles来说,GLV是他学习英语的母校,这次回来就像 “回娘家”一样亲切。正是对老师们充满感恩与怀念,这次Charles从上海来珠海出差,一到珠海他就迫不及待回来GLV,希望能够再看到当年的老师。

 

01.jpg

 

让他惊喜的是,时隔十二年,几乎所有的老师都还在。“能够把老师们从开始留到现在,说明GLV真的非常棒!”Charles无限感慨。让Charles更加惊喜的是,在参观学校的时候遇见了Claudia老师,而他的英文名字正是Claudia老师取的。相隔十多年之后再次遇见恩师,几句寒暄,他已是激动不已,此情此景让人动容。


那些年,我们为英语疯狂

尽管GLV的纯英语环境,对Level 2 的Charles而言挑战非常大,但是有老师们的亲切鼓励,他并没有感觉到压力。大家是在玩中学习,一切都那么有趣。周末外教和同学们一起去飞沙滩,玩海上人墙、冲浪;有同学过生日开Party,邀请了老师和全班同学,当时连媒体都“惊动”了,第二天活动就见了报纸。

 

3_副本.jpg

 

“那段时间学英语简直学疯了!”Charles还多次感慨到,除了在学校里整天都说英语,去商场买东西也说英语,去饭店、酒吧都是在说英语,甚至连晚上做梦说的都是英语!

 

有良师、益友相伴,有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大家从不敢于开口说英语,到爱上了说英语。他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从Level 2提升到了Level 5。

 

Charles认为,在GLV除了英语水平的飞跃,更重要的收获是开拓了眼界、拥有开放的心态。离开GLV之后,他去过日本、英国、意大利等许多个国家旅游,在任何场合见到外国人,都能够非常自如地与对方交谈。

 

 


 

开课仅剩